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PC煤炭破碎中流砥柱锤式破碎机-优异性能锤式粉碎机
  • PC煤炭破碎中流砥柱锤式破碎机-优异性能锤式粉碎机 PC煤炭破碎中流砥柱锤式破碎机-优异性能锤式粉碎机
  • PC煤炭破碎中流砥柱锤式破碎机-优异性能锤式粉碎机

PC煤炭破碎中流砥柱锤式破碎机-优异性能锤式粉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3-02-17

有效期至:2013-05-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据有关专家分析,目前我国矿山机械的技术水平,是以生产促进选矿破碎筛分设备为主流,今后20年内的发展,也仍将如此。在进一步提高精度、效率、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的基础上,逐步向加工单元和高端装备制造系统过渡。虽说近年来中国矿山机械制造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但仍有一些突出问题有待解决,现如今,我国已经进入矿山机械生产大国、消费大国和进口大国的行列,但是大而不强。基于当今矿山机械行业的形势,中国矿山机械企业应进一步深化改革,积极调整产业和产品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高端矿山机械、选矿设备、破碎机设备及关键零件的研发和市场开拓,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全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坚持走绿色创新大道,才能够实现又好又快地可持续发展,完成由大变强的目标。
石灰石废渣作为工业废料的一种,是石灰厂、石灰窑排放出来的工业废渣。为了响应政府节约型社会号召,更有效的节能环保,推动可持续发展,维科重工采用高科技对石灰石废渣进行二次加工,变废为宝。维科重工锤式破碎机能够有效将石灰石废渣进行加工(http://www.lmmj.com/Product10.asp)处理为适合高度铁路和公路等所需的路基填料,优化资源配置。
以往,我国硫铁矿(http://www.lmmj.com)制酸企业全部使用含量在35%以上的硫铁矿,含量在15%以下的硫铁矿一般弃之不用,造成大量浪费和污染。但近期我国各地已开始采用贫铁矿进行利用,在现今的工业化社会,破碎机已成为矿山行业不可缺少的得来助手,破碎机(http://www.wkzgps.com )应用于化工、矿山、建筑、水利、冶金、煤矿(www.mojw.com)、玻璃等各个行业。特别是现在矿产资源的开采深加工,更是少不了破碎机的应用。维科重工专业生产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生产线、砂石生产线等大型机械设备。所生产的破碎机(http://www.vkmill.net)系列产品,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的口碑就是有说服力的证明,来自印尼、俄罗斯、澳大利亚、沙特达曼、加纳等的客户都对我厂生产破碎机(http://www.vipeakps.com)的设备赞不绝口。维科重工(http://www.qmjxk.com )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强(http://www.lmwfm.com)自身实力,钻研创新,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前发展。
锤式破碎机(http://www.hnmill.com)被广泛应用于选矿厂、耐火材料厂、水泥厂、玻璃厂等工业部门中细磨(http://www.zzwkzg.com)中等硬度物料之用。该锤式碎石机可作干、湿两种形式破碎(http://www.wkbest.com),湿式是将物料渗水进行湿磨,干式则不允许渗水而进行干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方方
资质认证: 邮 件: jinxia123l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0550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桐柏路科技大厦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加工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独创独立品牌“维科重工”,目前是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先者,所生产的破碎机系列、磨粉机系列、制砂机系列设备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2011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知难而进,历久弥新”,将引领我们迎难而上,在艰难创新中前行,实现更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