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高速用破碎机,化隆县反击式破碎机,同仁碎石生产线
  • 高速用破碎机,化隆县反击式破碎机,同仁碎石生产线 高速用破碎机,化隆县反击式破碎机,同仁碎石生产线
  • 高速用破碎机,化隆县反击式破碎机,同仁碎石生产线

高速用破碎机,化隆县反击式破碎机,同仁碎石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3-08-16

有效期至:2013-1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z-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高速用破碎机,大型石料生产线,化隆县反击式破碎机,同仁碎石生产线

   基础建设在当下时间成为热门,随着经济的发展,也在逐渐的加速进行中,显得极为迫切。高速公路是城市道路发展的首要条件。
   在牙什尕高速公路和道路的建设中,铺设需要大量的优质碎石骨料,由于高速对原料的要求比较高。当考虑投资碎石生产线的时候,首先要根据工程量的总需求,根据生产能力确定恰当的设备,不管是粒型还是还是大小。因为过大将造成设备的生产能力过高,造成了投资浪费和不必要的生产费用;过小的更不行了,无法满足正常的需求。因此,在这方面如果有不确定的因素,则可能是机器自身或者外界不可操控的因素。
   化隆县反击式破碎机设备的设计具有新颖的设计原理,采用新概念破碎技术,能满足不同物料规格的破碎,完全满足 “多碎少磨”新工艺的要求。该机不仅破碎比大,产品粒度细而均匀,而且单位电耗低,该机的破碎物料的湿度要求没有太大的要求,也适合任何的坚硬的脆性物料,可用于各种矿物的破碎,且该机的独特设计,使该机的维修费用以及保养费用大大降低,从而使该机的生产效率大大的提高,生产成本也有明显的降低。该机通过大型的工程证明了在矿物加工领域中的良好应用前景。
   上海绿卓重工生产的高速用反击式破碎机将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质的机器设备,为高速建设配备优质的石料生产线,创造客户的价值。
   在一些中小型工程中,应当说时产量50至150吨即可满足建设需要。如果超出该生产能力的,可以参阅公司产品页详细技术参数,也可以致电我们定制常规型号之外的大型反击破碎机。将为您提供准确的参数参考和工艺指导。
   上海绿卓重工机械曾参与多条西部高速建设,并取得了辉煌成就,是客户一致认可的设备。在建的牙同高速中曾经采用四台反击破为主导的大型碎石石料生产线,日产量高达万吨,为西部高速建设也立下汗马功劳!~
联系方式:021-50676095
网站:http://www.lozon.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绿卓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立式磨粉机、球磨机、欧版粗粉磨、LZM中速微粉磨、高压磨粉机、管磨机、冲击式破碎机、高效制砂机、砂石洗砂机、细沙回收装置、振动喂料机、圆锥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脉冲除尘器、烘干设备、选粉设备、皮带输送机、提升机、回转窑、移动破碎筛分站 联系人: 付奇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shlvzhuo@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0676095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122号2302室 手 机: 186210606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绿卓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122号23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绿卓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种破碎机设备、新型制砂机、圆锥破碎机、高压磨粉机、立磨等多系列多规格的破碎制粉设备,广泛适用于矿业、建材、公路、桥梁、煤炭、化工、冶金、耐火材料等行业。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产品已经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