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Nilfisk BA 531手推式洗地吸干机
  • Nilfisk BA 531手推式洗地吸干机 Nilfisk BA 531手推式洗地吸干机
  • Nilfisk BA 531手推式洗地吸干机

Nilfisk BA 531手推式洗地吸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4

更新日期:2014-08-18

有效期至:2014-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力奇先进NilfiskBA531手推式洗地吸干机外型小巧,操作简便,是清洁狭窄走道的理想机型。特别适用于小车间及有阻碍物的狭窄地方。新款产品不仅增强了机器性能,提高了清洁效率,更重要的是降低了总的清洁成本。
 
  
  BA531洗地吸干机特点:
  
  1、低噪音设计,保证白天的清洁工作;
  
  2、刷盘的压力可根据清洁环境的具体要求进行调节;
  
  3、可互换刷盘,2种不同尺寸的刷盘可供选择;
  
  4、大轮驱动、中控电脑板防水设计,能有效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5、可选择加装Ecoflex绿色智能清洁系统,有效控制水与清洁剂配比率使用,提高了清洁效率,操作简易,节省成本;
  
  6、自由浮动的洗刷头在清洁高低不平的地面时,可以确保清洁效果一致。
 
  
  BA531洗地吸干机技术参数:
  
  电压:24V
  
  额定功率:810W
  
  清洁宽度:530MM
  
  长工作时间:3H
  
  清水箱:40L
  
  污水箱:40L
  
  长x阔x高:1220x540x1050MM
  
  操作重量:221KG
 
  
  力奇先进集团成立于1906年,作为全球影响力的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专业清洁标准的制定者,力奇先进始终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并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
  
  力奇先进能为家庭、商业、工业、市政环卫和公共设施等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效的定制清洁解决方案。集团总部位于丹麦,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布110余个和地区,中国区总部设立在上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力奇先进清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洗地机 联系人: 徐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Zoe.xu@nilfisk-advanc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232189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银都路4189号 手 机: 156189233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银都路41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力奇先进集团成立于1906年,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专业清洁标准的制定者,力奇先进始终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并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