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保坍型聚羧酸减水剂母液
  • 保坍型聚羧酸减水剂母液 保坍型聚羧酸减水剂母液
  • 保坍型聚羧酸减水剂母液

保坍型聚羧酸减水剂母液

价  格:

6500元/ 件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4-03-20

有效期至:2014-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ami315

价格:6500元/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加美乐素外加剂系统
kami 315聚羧酸保坍剂
产品介绍
kami 315种专为商品混凝土应用而设计的聚羧酸保坍剂。它拥有新型缓释技术,通过减水基团的缓慢释放,从而提升混凝土坍落度保持时间,延长混凝土工作时间,同时提高混凝土流动性能。可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并提升混凝土性能。不含氯离子,符合中国混凝土外加剂标准GB8076-2008
 
产品特征
广泛的水泥适应性
提升坍落度保持时间,延长混凝土工作时间
赋予混凝土优异的可泵性
易于复配
和易性好
 
适应范围
kami 315拥有新型缓释技术,提升混凝土坍落度保持时间。本品同各种类原材料适应性广泛,工作性能优异,可用于配制普通商品混凝土、高性能混凝土等,在全面满足混凝土搅拌站性能需求的同时,可以方便混凝土可操作性。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使用kami315可以复配设计出塑性优良的外加剂产品。与加美乐素外加剂系统中的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引气剂、消泡剂相容,在与其他产品复配时,使用前应进行相容性试验。
kami 315不可与其它非聚羧酸减水剂混合使用,使用本品时,必须将使用过其它减水剂的搅拌机、管道及搅拌车清洗干净,否则可能会影响其作用效果。
 
安全事项
kami 315不含任何需标注的有害物质。
遵守建筑工业的标准预防措施,如戴手套和防护镜等即符合安全要求。
 
技术参数
kami 315聚羧酸保坍剂匀质性指标
试验项目
单位
技术指标
外观
/
无色、淡黄色或黄色液体
密度
g/ml
1.09±0.02
pH
/
5.0-7.0
氯离子含量
%
0.01
碱含量
%
2.0
 
包装、储存、运输
kami315包装:塑料圆桶、塑料方桶、或槽车运输。对于桶装产品,开启时,先慢慢松开桶盖,使内外压力一定,再开盖。
kami 315储存于5-35摄氏度环境中,避免阳光直射和防冻,如果冻结,解冻并搅拌至复原。
kami 315在原密闭包装及适宜温度情况下保质期为12个月,超过保质期需进行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

加美乐素官方网站
联系方式:0731—84819612
中国高品质商品混凝土外加剂专家与
企业使命:成为全球建筑外加剂市场不可替代的佼佼者。
为你提供高品质稳定的产品,产品无效全额退款!!!
 
加美乐素产品介绍中的技术资料及施工注意事项是以科学知识为依据,所提免责声明               供的资料适用于常规情况,不保证产品在特殊条件下的适用性﹑精确度及   -                       可靠性。由使用方负责产品在特殊用途中的使用。
注 意               加美乐素将提供必要的技术咨询服务,但不负监督责任。
 
长沙加美乐素化工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北路48号 邮编:41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加美乐素化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聚羧酸减水剂 联系人: 尹焱铃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4819612
所在地: 长沙,江西,湖北 手 机: 135489893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加美乐素化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沙,江西,湖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高端商品混凝土外加剂专家与领导者 我们的目标不仅只为建筑领域提供高性能外加剂产品 更重要的是支持我们的客户应对市场中新的挑战 加美乐素聚羧酸事业部 全球建筑化学外加剂市场不可替代的佼佼者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学企业巴斯夫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