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三菱减速电机 三菱SUPER LINE MOTOR马达
  • 三菱减速电机 三菱SUPER LINE MOTOR马达 三菱减速电机 三菱SUPER LINE MOTOR马达
  • 三菱减速电机 三菱SUPER LINE MOTOR马达

三菱减速电机 三菱SUPER LINE MOTOR马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1

更新日期:2011-09-07

有效期至:2012-03-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关于三菱电机
在近85年的历史中, 三菱电机始终致力于技术及专门知识的研究开发活动, 并且在此基础上从事高性能产品及设备系统的开发和制造。三菱电机长期以来建立起的全球网络将旗下各公司、研究机构及制作所连为一体, 为各事业部门提供的技术信息及资料, 在各部门创造产品的过程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MITSUBISHI
三菱减速电机,产品具有体积小,低噪音,高性能等特点,产品品种齐全,功率从25W-37KW,减速比从1/3-1/2400不等,产品有屋内普通型,屋内防滴型,屋内防腐型,屋内防爆型,户外防水防尘型,产品广泛地应用于搬送机械,食品机械,升降机械,印刷机械,半导体机械,金属工作机械,医疗机械,土木机械及木工机械等行业。

三菱SUPER LINE MOTOR马达,产品有防滴保护型SB-JR,全闭外扇型三菱电机SF-JR,带制动型三菱电机SF-JRB, 变频器专用型三菱电机SF-HRCA, 安全增防爆型三菱电机AF-SHR,耐压防爆型三菱电机XF-NE,高效率节电型三菱电机SF-HR及特殊环境用的三菱电机SF-JRO等型号。
 
 
Mitsubishi电机(三菱电机) -Mitsubishi减速机 (三菱减速机)
Mitsubishi减速机 (三菱减速机)GM-S 0.1-2.2KW,1/3-1/1200
三菱减速机GM-D 0.4-7.5KW,1/3-1/1200
三菱减速机GM-LJ 3.7-37KW,1/3-1/120
Mitsubishi减速机 (三菱减速机) GM-J 25-90W,1/3-1/2400
三菱减速机直交轴:GM-SY GM-HY2 GM-DY
Mitsubishi减速机 (三菱减速机) 带整流器:GV-S,GV-HY2
 
相关机械:制动用减速电机 ST-D.MT
LCM,LCV-B过荷警报装置
 
(Mitsubishi离合器)
三菱电机磁粉离合器张力控制器
(Mitsubishi磁粉离合器)
三菱磁粉离合器 ZKG ZKB ZA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麦为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郑悦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31401882
所在地: 沈阳市大东区天后宫路119号东祥大厦315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麦为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沈阳市大东区天后宫路119号东祥大厦31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麦为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做为意大利STM产品在中国总代理商,凭借公司强大的技术力量,凭借公司优秀的服务团队,凭借STM顶级质量的产品,将会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全面的技术支持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