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的技术 优异的品质 乐泰420瞬干胶
  • 的技术 优异的品质 乐泰420瞬干胶 的技术 优异的品质 乐泰420瞬干胶
  • 的技术 优异的品质 乐泰420瞬干胶

的技术 优异的品质 乐泰420瞬干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5

更新日期:2012-04-15

有效期至:2012-04-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g/500g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广东河源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的技术 优异的品质 乐泰420瞬干胶 乐泰420瞬干胶 用来粘接金属、塑料、橡胶。透明无色,低粘度。 欢迎来电咨询:0.7.6.9.8.1.8.3.2.7.9.0联系人;邹小姐; 本公司是汉高乐泰产品在华南地区经销商,其高品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汉高乐泰是世界专业工程胶粘剂的市场,其业务已遍及全球八十多个和地区。乐泰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化工、冶金、电力、石油、家电、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船舶、电子、市政、建筑、军事、航天航空、矿山等领域。汉高乐泰胶水等国际大品牌胶粘剂的代理销售。及其自主品牌精工精工胶粘剂的生产销售,是胶粘剂领域的综合运营服务企业。精工胶业自创立以来就专注于胶粘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鼎力胶业以制定行业标准为己任,不断进取,先后获得“胶粘剂理事单位”、“广交会出口优质供应商”称号,“受诚信单位”等荣誉,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 汉高技术是厌氧胶的先驱,汉高技术固持胶增加了圆柱形非螺纹配合件的剪切强度。固持胶填充了零件之间的内部空间并固化成为一个坚强的精确配合,这已作为一个标准方法被广泛接受,用于装配压配合和划配合零件。同时,固持胶具有不同粘度,填充间隙能力,柔性,及强度特性。可以用工艺设备自动涂胶或人工涂胶 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洽谈业务! Loctite 乐泰胶水 乐泰胶水 Loctite ,我们以服务、质量、价格合理、客户至上、服务周到、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信经营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精益求精是我们一贯的追求,公司以立足国内为永恒不变的目标,创新自我,追求卓越品牌,以的产品质量、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来满足各界客户的期望! 欢迎来电购买乐泰胶水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市乐泰胶水代理商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乐泰螺丝胶,乐泰密封胶,乐泰结构胶,乐泰瞬干胶,乐泰清洗剂 联系人: 沈浪
资质认证: 邮 件: 94700181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1832790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石龙西湖工业园 手 机: 180282167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东莞市石龙西湖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在线咨询QQ:947001811联系人:邹小姐 直销城市 上海 北京 |深圳 |汉高.|天津.|杭州.|南京.|武汉.|成都.|沈阳.|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