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铣刨机> 山推> 供应固液分离机|上悬式分离机|葡萄糖 味精优质分离设备
  • 供应固液分离机|上悬式分离机|葡萄糖 味精优质分离设备 供应固液分离机|上悬式分离机|葡萄糖 味精优质分离设备
  • 供应固液分离机|上悬式分离机|葡萄糖 味精优质分离设备

供应固液分离机|上悬式分离机|葡萄糖 味精优质分离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6-06-05

有效期至:2016-07-05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固液分离机|上悬式分离机|葡萄糖 味精优质分离设备
XJZ1400-N、XJZ1600-N上悬式离心机是机械料全自动离心机,主要用于制糖工业中的白糖、原糖膏和糖膏的处理。也可用于其它食品和化工行业中结晶性固-液的分离;如葡萄糖、果糖、柠檬酸、硫酸钠、谷氨酸(味精)等。
     上悬式离心机主要由电机、转动系统、机架、机壳、制动、糖闸、分蜜、洗涤、电控系统等组成。其结构是传动置于上方,由带法兰的立式电机通过弹性联轴器直接 驱动主轴运转。转鼓(开有许多排液孔的金属薄壁筒体)固定在主轴的下端,主轴的上端借助一单列向心推力球轴承和一个短圆柱滚子轴承而悬挂在带球面的轴承室 中,并以球面支承于轴承室座上,球面之间衬有滑动垫(聚四氟乙烯)以起到减磨作用,这样一套转动系统固定在机架上。轴承室与轴承室座之间设置橡胶缓冲垫形 成一种挠性支承。在转鼓运行中当物料不平衡产生干扰力时,轴承室的球面可以作少许摆动,依靠橡胶缓冲垫的阻尼和减振作用,使主轴运转的摆动幅度控制在一定 范围内。同时缓冲垫的阻尼减振作用吸收了部份振动能量,起到了较好的减振效果。由于主轴系统的挠性结构,高速运行时具有自动对中的作用,从而使机器运行平 稳、安全可靠。

  上悬式离心机的工作原理是将被分离的悬浮液物料,注入转鼓内,当高速旋转时利用离心力场的作用将液体甩出鼓外,而固体颗粒则被铺设在鼓内的滤网截流,从而完成固-液分离。

上悬式离心机特点:
1、采用变频调速电机拖动,具有无极调速、调速范围宽、起动和制动力大、低俗性能好及功率因素高等优点,很好地实现了低速加料、高速分离、低速卸料的分离工艺要求;
2、离心机在制动时将转动能量用发电的形式回馈到电网,节能效果显著;
3、电气控制采用可编程控制器(PLC),操作显示屏上可对各个工序进行时间设置,并能显示各工序的实时工作状态,操作灵活、简洁方便;
4、采用微机控制操作,实现全自动、半自动、手动三种方式,可单机控制,也可多台群控,机电一体化水平高;
5、本机筛篮采用高强度双相不锈钢制造,与物料接触的零部件均采用了不锈钢制造。从而大大提高了零件的使用寿命,并满足对物料更高的卫生要求;
6、离心机整体结构紧凑,运转平稳;

7、容量大、转速高、分离效率高、生产能力大、自动化程度高、噪音低、劳动强度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园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液分离机|上悬式分离机|工业机械手|环阀排渣碟式分离机|DRB3-B系列工业机器人|DRB3-C系列工业机器人|葡萄糖分离设备 联系人: 张天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8032352-816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49号之二津滨腾跃大厦1901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园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49号之二津滨腾跃大厦19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园大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一所集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机械设备制造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注册资本1095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49号,生产基地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风景秀丽的帽峰山南麓广河高速公路八斗站出口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