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TSKJ-100智能型矿灯充电柜
  • TSKJ-100智能型矿灯充电柜 TSKJ-100智能型矿灯充电柜
  • TSKJ-100智能型矿灯充电柜

TSKJ-100智能型矿灯充电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2-04-21

有效期至:2012-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SKJ-1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TSKJ-100智能型矿灯充电柜
一、常规技术指标
2.1矿灯柜输入电压:AC  220V供电;
2.2输出功率:600W;
2.3矿灯架输出电压:DC 5-7V(电压可调,自动稳压);
2.4矿灯充电工位数:100工位;
2.5工作温度:-10℃~+50℃;
2.6采用0.8-1.2mm喷塑钢板;
2.7该充电柜尺寸为:长:2200mm,宽:600mm,高:2200mm(含顶部LED屏整体高度为2200mm,不含顶部LED屏高度为1900mm);
2.8该充电柜每个工位容积尺寸为:高:260mm,宽:205mm,深:260mm;
2.9充电工位具有短路保护和短路保护自恢复功能。
二、灯房改造硬件功能
1、矿灯充电柜采用双层结构柜门磁卡锁执行机构镶嵌在门内不外露;充电架适应锂电池5-7V矿灯充电,化学氧或者压缩氧自救器放置。
2、矿灯充电柜每个柜门带有独立的磁卡感应锁,该锁在断电或者故障时应具有机械应急开锁功能,每个磁卡锁有个开锁卡,管理员佩戴一把通开卡能通开所有锁子。
3、矿灯充电柜柜门内自动感应照明功能。当柜门开启时灯光亮起,关闭柜门时灯光熄灭,此功能便于工人摘取、挂入矿灯,防止充电座负极因矿灯插反旋转时损坏。
4、矿灯充电柜的每个灯位在充取矿灯时有语音提示,取灯下井时语音:“您好,下井注意安全,家人盼你平安归来”,上井充灯时语音:“您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矿长向您问好”;营造温馨环境,建设和谐矿山。
5、矿灯充电柜的矿灯充电位采用缓磨接触座,能减少矿灯电缆的磨损,增加矿灯电缆的使用寿命;
6、矿灯充电柜每个柜门上具有红绿兰LED指示灯,红光充电,绿灯充满;兰灯取走;
7、充电柜外观颜色为电脑灰色;
8、每柜的各个灯位小柜门上方镶嵌LCD液晶屏(蓝色)动态显示矿灯的充放电状态、职工信息(姓名、工种、工位号)、取放灯时间等;
9、3m×2mLED单色显示屏滚动显示该矿整体矿灯灯下井、上井数量,同时能够显示时钟日期等,随时输入欢迎词;《此LED屏及尺寸由矿上决定看是否需要》
10、每台充电柜顶部(前面、后面、两侧面)具有单色LED显示屏,前面屏静态显示和谐标语,后面屏显示本矿灯充电柜充电信息(充电数量、充满数量、使用数量及故障数量);

三、系统软件功能简述
1、每台矿灯柜和监控电脑进行实时通讯,显示每个灯架的每盏矿灯的具体在线状态:“充电中,已充满,已取走”等,并能记录时间。
2、矿灯使用人员台帐功能:矿灯人员的资料信息:“姓名、单位、工号、工种等”,并能进行编辑、查询等功能。
3、可随时统计各单位人员下井情况及井下人员总数量。自动统计矿工出勤次数和工作时数,并生成综合统计报表进行打印。
4、超时未交报警、长时间充电未取走报警:并自动进行报警提示,并检索相关信息。 
5、矿灯历史数据查询及打印:对矿灯累计充电次数进行统计、对矿灯累计工作时间进行统计、判断矿灯使用寿命状况,并对设定寿命的矿灯进行提前警告。 
6、系统能提示矿灯架、矿灯充电情况,判断矿灯是否故障或是否接触良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钻采设备 钢筋和预应力机械 轨道交通设备器材 路面机械 联系人: 张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dongyagk6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52013
所在地: 济宁市开发区中央大道东侧 手 机: 183697049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开发区中央大道东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主营矿用产品包括建轨道器材(液压挤孔机,液压弯轨器,机车落轨复位器)、凿岩机械(手持乳化液钻机,气动锚杆钻机,液压煤钻,液压锚杆钻机,气腿式锚杆钻机,岩石电钻,德国威克SND-23捣鼓机,BH23破碎镐,内燃凿岩机,G10风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