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瑞士宝盟Baumer光电传感器
  • 供应瑞士宝盟Baumer光电传感器 供应瑞士宝盟Baumer光电传感器
  • 供应瑞士宝盟Baumer光电传感器

供应瑞士宝盟Baumer光电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0-10-27

有效期至:2011-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瑞士宝盟Baumer光电传感器

Baumer 拥有1000种以上光电传感器,充分满足各种需求 OADM 激光测矩传感器光电液面监测传感器 FFAK 液面监测传感器,圆柱形,塑料 FFAM 液面监测传感器,圆柱形,金属光电叉形传感器 FEG 微型叉形传感器,金属 FGDK 微型叉形传感器,塑料 FGLM L形剖面 FGUM U形剖面 OGUM U形剖面,激光叉形传感器光电拷贝计数器 FLDK 激光拷贝计数器,塑料 FLDM 激光拷贝计数器,金属光电色彩传感器 FKDM 可编程色彩传感器 检测及测量光幕 FCDM 测量光幕光电漫反射式传感器 FHDK 带背景抑制,塑料 FHDM 带背景抑制,金属 FNDM 带前景抑制 FZAM 亮度不同,圆柱形,金属 FZDK 亮度不同,矩形,塑料 FZDM 亮度不同,矩形,金属 OHDK 激光传感器,带背景抑制,塑料 OHDM 激光传感器,带背景抑制,金属 ONDM 激光传感器,带前景抑制 OZDK 激光聚焦式传感器,塑料 OZDM 激光聚焦式传感器,金属光电镜反射式传感器 FPAM 带偏振滤光器,圆柱形,金属 FPDK 带偏振滤光器,矩形,塑料 FPDM 带偏振滤光器,矩形,金属 FRDK 检测透明物体,矩形,塑料 OPDK 带偏振滤光器的激光传感器,矩形,塑料 OPDM 带偏振滤光器的激光传感器矩形,金属光电对射式传感器 FEAM 接收器,圆柱形,金属 FEDK 接收器,矩形,塑料 FEDM 接收器,矩形,金属 FSAM 发射器,圆柱形,金属 FSDK 发射器,矩形,塑料 FSDM 发射器,矩形,金属 OEDK 接收器,激光传感器 OEDM 接收器,激光传感器 OSDK 发射器,激光传感器 OSDM 发射器,激光传感器 Baumer拥有1000种以上光电开关!!开满足各行业需求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本公司将给与优惠折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鼎信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阀,传感器,编码器,变频器,电机马达,执行机构,变送器,开关 联系人: 谢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whdxwjd@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61303456
所在地: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阜华大厦1-D-1703 手 机: 138711557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鼎信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阜华大厦1-D-17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鼎信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执行器、编码器、变送器、电机、泵阀及各种自动化产品为主的国际贸易公司。我们拥有经验丰富、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并与国内外供应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能为您提供详细的专业技术支持和产品质量保证以及最优惠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