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U84硬岩煤截齿
  • U84硬岩煤截齿 U84硬岩煤截齿
  • U84硬岩煤截齿

U84硬岩煤截齿

价  格:

60元/ 只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4-08-02

有效期至:2014-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U84

销售价格:6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U84硬岩煤截齿 
硬岩截齿
硬岩截齿适合各种恶劣工况!特制新型矿用K3570合金具备以下优点:
大粒度单晶体碳化钨使合金具备超强耐磨性。 
多孔性的金相结构使合金冲击韧性提高,适应f10以    上高硬度岩石工况。 
超强的热稳定性,从矿粉到合金成品工艺过程,保证 合金性能与质量的稳定性
齿体材料机械及热处理性能优越。
表面至芯部硬度递减,使具备较好的耐磨性及较高的韧性,防止截齿断裂失效。
齿体头部加焊耐磨层,延长了使用寿命,增加您有效工作时间。
在地下采矿作业中,应选择性能的截齿产品。 性能的截齿可以更快地完成采煤工作,具有更快的掘进速度,更小的粉尘排放;开采更大尺寸的煤块,减少粉煤的形成;具有更好的耐磨性,并减少设备故障率。
随着掘进和采煤的深入,越来越多的难题摆在我们的面前,"硬岩"成为困扰采煤者的难题,成为真正的屏障。基于这种情况,公司投入巨大资金、人力,创造性发明了“ 一种矩形条状硬岩锥形截齿”,该项发明的突出特点是在截齿的工作部分根据实际情况(截齿型号很地质条件)均匀分布4-12条合金,这些合金条可以有效的保护主合金,大大提高截齿的耐磨性能,并且可以避免合金脱落和在极硬岩条件下普通截齿无法使用的尴尬。
如果您需要性能的截齿产品,请选择我公司提供的各类截齿产品、海碎煤机、刀形截齿、以及扁形截齿。
刀形截齿
刀形截齿适合各种煤层地质条件 
特有钎焊工艺,保证合金不易丢失。 
独特刀体加工工艺,确保刀体具有很高的硬度和韧性。 
独特合金结构,截割过程中有利于降低截割
能耗,提高采煤机牵引速度。
与常规截齿产品相比,在采煤作业中具有更好的掘进速度以及更小的截割阻力,并可大幅减少粉尘的形成。
粉尘排放的减少意味着矿工的工作环境更加安全,并且降低了处理“粉煤”的工作量。 
截割阻力的降低可以减少磨损对设备造成的损坏。 
纵向冲击力的降低可以提高掘进速度,减少截齿的“弹跳现象”。 
拖曳力的降低可以减少在掘进过程中施加在截齿上的功率消耗。
NB型合金头可与钢质齿体交替均匀的磨损;因此,截齿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截齿头可以长久保持锋利的状态。
碎煤机截齿
碎煤过程中的苛刻加工条件要求性能的碎煤机截齿。
公司提供硬质合金镶刃的碎煤机截齿产品,型号包括38毫米、51毫米、以及52毫米。
这些产品在设计中采用了更大尺寸的齿肩,可以为截齿座表面提供更好的防护。 
截齿座具有更宽的刀体结构,具有超强的耐磨型,与硬质合金头有相同均匀的磨耗率。 
插入式窄边硬质合金头在碎煤加工中具有超强的抗冲击性能。
软煤截齿
煤质硬度系数较低情况下,独特的合金与经特殊工艺加工的刀体完美结合,极大降低截割阻力,穿透力更强,从而使得能耗降低。 
改进合金头外型,在正常工况下,磨损更小,与刀杆磨损成正比,更适合软煤工况,截齿整体寿命延长。 
很好钎焊强度,使得合金头不易丢失。
独特帽型结构保护刀体不易磨损,提高整体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阳谷吉星钎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截齿|海德拉截齿|刀形截齿|掘进机截齿|采煤机截齿|旋挖机截齿|湿式海德拉截齿|掘进机用截齿|采煤截齿|掘进齿|旋挖齿|刀形煤截齿|湿式海德拉截齿|一字钎头|十字钎头|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gjxq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8209568
所在地: 山东阳谷工业园 手 机: 135612609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阳谷吉星钎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阳谷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截齿,海德拉截齿,煤截齿,采煤机截齿,齿套,齿座,掘进机截齿,硬岩截齿,耐磨截齿,无火花截齿,旋挖机截齿,刀形截齿,海德拉刀齿,工程截齿,钎头,钻头,一字钎头,十字钎头,球齿钎头,柱齿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