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优质SGB-420/30刮板输送机等专业制造商
  • 优质SGB-420/30刮板输送机等专业制造商 优质SGB-420/30刮板输送机等专业制造商
  • 优质SGB-420/30刮板输送机等专业制造商

优质SGB-420/30刮板输送机等专业制造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8

更新日期:2013-07-06

有效期至:2013-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螺旋输送机、斗式提升机、星型卸料器、阀门系列、生石灰消化器、单轴双轴粉尘加湿机搅拌机、气动插板阀、手动插板阀、蝶阀、棒条阀及各种型号的除尘设备

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型号螺旋输送机斗式提升机星型卸料器阀门系列、生石灰消化器单轴双轴粉尘加湿机搅拌机、气动插板阀、手动插板阀、蝶阀、棒条阀及各种型号的除尘设备,广泛用于电力、水泥、化工、冶金工业和粮食加工、建筑工程等行业。并承揽非标设备的加工制作。

我厂凭借“以诚取信、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用户”的 经营原则,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 服务、合理的 价格来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竭诚欢迎新老朋友选用本厂的系列产品,我们热忱希望与新老客户及社会同仁携手共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      *优质服务*    ·····································

售前:    1.根据客户实际需求为客户配置相对应型号的机器。    2.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定制相应产品。    3.公司可派工程技术人员到用户现场规划场地、设计流程和方案。售后:    1.为客户免费培训技术人员。    2.根据购货合同,我公司可派工程技术人员免费指导安装调试。    3.公司长年供应机器易损件。    4.收集客户反馈意见,及时制定实施方案,解决客户实际问题。    5.我公司生产的机器按标准实行三包。    6.如遇突发问题,距本公司1000公里以内的24小时之内妥善解决;距公司1000公里以外的24小时之内给与满意答复 。
http://btkvks.com/  
电话:8250836
传真:8220272
手机:15720476536
qq:2304650238
邮箱:2304650238@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科维矿山运输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旋输送机 斗式提升机 阀门 空气输送斜槽 粉尘加湿机 联系人: 李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230465023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0836
所在地: 河北泊头刘辛街164号 手 机: 157204765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科维矿山运输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泊头刘辛街16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科维矿山运输机械厂,坐落在泊头市区内,104、106国道,京沪高速公路,京沪铁路,京沪高速铁路贯穿市区,东临黄骅港,交通十分便利,单位区域位置更加优越,是伴随着改革的 巨大东风脱颖而出的一支专业制造输送机械的 新秀,我厂创办以来,一直从事专业的 各类输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