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路面加热设备> 汇通SBS改性沥青设备 价廉 SBS改性沥青设备售后服务好
  • 汇通SBS改性沥青设备 价廉 SBS改性沥青设备售后服务好 汇通SBS改性沥青设备 价廉 SBS改性沥青设备售后服务好
  • 汇通SBS改性沥青设备 价廉 SBS改性沥青设备售后服务好

汇通SBS改性沥青设备 价廉 SBS改性沥青设备售后服务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8

更新日期:2014-06-04

有效期至:2014-09-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聊城

产品分类 : 沥青路面加热设备

SBS改性沥青设备是我公司设计制造的先进改性沥青设备,配置和功能包括:
  (1)基质沥青快速升温;
  (2)聚合物改性剂的称重和上料;
  (3)沥青泵送和流量计量;
  (4)聚合物改性剂与沥青快速混匀;
  (5)胶体磨对聚合物的剪切、研磨;
  (6)改性沥青升温发育;
  (7)添加专用稳定剂(确保改性沥青具有较好的存储稳定性);
  (8)发料装置;
  (9)生产尾气净化处理;
  (10)自动化控制系统等;
  这些设备集中放置在六个集装箱中,该设备可以方便的与沥青混凝土拌合站连接进行SBS改性沥青沪宁图的生产或工厂化生产SBS改性沥青。并提供SBS改性沥青生产、混合料设计、混合料拌合、摊铺及压实等全套技术方案。
  1.主要用途
  胶体磨是道路改性沥青和乳化沥青制备中的关键重要设备。改产品具有独特的伞状多层连续剪切、研磨结构。运转平稳、剪切、研磨能力强、噪声低、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可调间隙、安全可靠、能耗低等特点,是我国道路改性沥青和乳化沥青行业理想的设备。
  2.胶体磨的技术参数
   a)胶体磨的工作流量:改性沥青20-60T/h;乳化改性沥青10-30T/h
   b)胶体磨的工作压力(进出口):0.1-0.8Mpa磨机的间隙调整量及范围:0-5mm
   c)胶体磨的额定转数:2900r/min,工作温度150~230℃。
   d) 配套电机功率:55-110KW,磨机驱动方式:联轴,磨的工作寿命:20000h
   e)磨机的磨齿级数以及磨齿的制造材料:13级 铬镍合金钢,耐酸碱
  3.工作原理及特点
   a)进口定子和转子核心部件,特殊转子/定子系统为独特研发材料,抗腐蚀抗磨耗,配有双机械密封,耐高压、高温,寿命2万吨以上。
   b)胶体磨沿径向有13层刀齿,转子和定子相互咬合,沥青混合物从中心入口往磨盘边缘出口沿螺旋S型轨迹运动,通过7次剪切和研磨,从而使聚合物在刀齿周围平面部位被高速研磨,在刀齿侧棱处被高速剪切,将聚合物剪切、研磨成0.1~10um微小颗粒,从而加速聚合物在沥青中的溶解分散。
   c)摒弃普通胶体磨多级过磨的传统方式,可使高达20%聚合物的沥青一次性过磨成功,同时溶胀时间短。剪切研磨能力是普通胶体磨的10倍,大大缩短沥青在高温状态下的停留时间,防止高温老化,每小时节约电能约100KW。
   d)胶体磨开关和转速采用变频器控制,电流冲击小,转速可据生产要求调整。
   e)胶体磨几乎可用于所有沥青产品的改性生产,工作温度150~210℃。
设备控制器系统的优点
  1.采用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实现生产工艺流程自动化、精确化、图形化控制,设备操作简单,设备运行稳定。
  2.采用组态软件显示生产过程中各个设备运行状态,(如电机、阀门状态,皂液、沥青流量,生产罐液位,生产罐、皂液罐、胶体磨出口温度,各个罐高低液位报警情况)、报表打印功能和设备运行故障日志。可直接在屏幕上点击开启、停止各个电机、泵、阀门。实现改性沥青生产过程实时监控,随时根据改性沥青生产要求调整阀门开闭。泵电机和胶体磨电机转速,保证产品质量。
  3.工艺配方、生产速度等生产参数方便设置,用户在电脑中输入相关数据,系统自动调整实现设定生产量、生产速度和配比。
  4.通过自动化工控机设定生产温度后,自动调节燃烧器和加热系统实现温度满足生产条件。
  5.同时采用了触摸屏和PLC对全部生产过程进行全自动控制,不但简化了操作同时有效的保障了产品的品质。
  6.设备亦可手动操作
  (1).操作台旋钮与仪表的带灯旋钮实现手动生产操作与状态指示;
  (2).智能数显仪表显示温度、压力、流量、物料添加质量以及进行故障声光报警。
设备的安全性能
  1.全套液位、温度和压力控制元件,电器设备均配有过载保护,液位有高、低位声光报警和防溢急停泵功能,确保不会溢罐;电脑自动检测阀门开关状态,可观察温度和压力,确保安全生产。
  2.所有泵和胶体磨的出口管线上均安装有远传压力表,当管线或阀门发生故障造成压力超过设定的安全值时自动停泵和胶体磨。
  3.所有电机均有运行电流测量表,当点击运行异常时自动停电机。
  4.每个容器均有防溢罐的高位报警器,高液位报警器与泵连锁,自动停泵;
设备的技术优势
  1.全套液位、温度和压力控制元件,电气设备均配有过载保护,液位有高、低位声光报警和防溢急停泵功能,确保不会溢罐;电脑自动检测阀门开关状态,可观察温度和压力,确保安全生产。
  2.改性剂称重计量(电子秤料仓减重计量或电子螺旋秤加重计量)、沥青流量计量、沥青罐液位计量均可远传至控制室电脑,改性剂上料器、沥青泵及胶体磨均配有变频器控制,依据生产需要自动调节电机转速和进料速度保障配比精确。
  3.通过自动化工控机设定生产温度后,自动调节燃烧器和加热系统实现温度满足生产条件。
  4.通过自动化工控机的参数设定生产量、生产速度和配比,自动调节实现自动化生产。
  5.对改性沥青的生产尾气进行净化处理,环保排放,实现绿色生产。
  6.独有的改性沥青稳定剂,有效解决储存稳定性,确保改性沥青贮存稳定性。
  7.改性剂和沥青连续进入生产混合罐并连续过胶体磨,真正实现不间断生产。
  8.生产完成后,所有沥青管线均可用空气吹扫系统清空,下次生产时可大大缩短预热时间甚至不预热便可直接生产,节约燃料,提高生产效率。也可用空气吹扫管线,判断管线通闭状态,设备启动更安全。
  9.可据用户需要加工定制,所有型号均预留有外接接口,可扩展其功能及产量,既可固定式建厂生产也可移动式现场生产。一机实现SBS改性沥青、胶粉改性沥青和乳化SBS改性沥青生产,减少用户二次投资。
  10.通过采用胶体磨,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温度、增加改性沥青储存及运输稳定性。
设备的节能优势
  1.以每小时20吨产能为例,胶体磨电机功率仅55KW,整机功率仅103KW,与同等产量机型相比,改性沥青一次过磨成功,每小时约少耗电能100-160KW。
  2.采用浓缩SBS沥青一次过磨后稀释的生产工艺,显著节约基质沥青加热成本。
  3.生产罐和改性沥青成品罐均配置专业定做的强剪切功能的高速搅拌器,不仅具有发育、贮存功能,而且能在3-8小时内生产出小批量(5-40吨)SBS改性沥青,无需加热整套设备,只加热成品罐或生产罐即可,显著节约燃料消耗。
  4.生产罐、改性沥青成品罐和管线加热系统均为并联独立控制,避免了其它机型串联设计空罐加热的诸多弊病,不丹节约燃料消耗,更有利于保护设备及产品。
  5.专有设计制造的沥青升温罐,利用导热油和烟道排管同时升温沥青,热能利用率达92%以上,节约燃料。
  6.配置管线吹扫装置,每次启动设备无需长时间提前加热,节约燃料。
  7.设备按生产10万吨计,较其它设备可节约电能和热能共计约120-180万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聊城市汇通公路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罐,SBS改性沥青设备,胶粉改性沥青设备/乳化沥青设备/沥青脱桶设备/沥青高温罐/沥青换热器 联系人: 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uitongl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2125788
所在地: 山东省聊城市 手 机: 189635131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聊城市汇通公路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聊城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汇通公路设备是一家致力于公路设备的科研,制造,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领先企业。二十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确立了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