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斗山> 供应英格索兰、斗山650移动空压机、压缩机、螺杆双级压缩机
  • 供应英格索兰、斗山650移动空压机、压缩机、螺杆双级压缩机 供应英格索兰、斗山650移动空压机、压缩机、螺杆双级压缩机
  • 供应英格索兰、斗山650移动空压机、压缩机、螺杆双级压缩机

供应英格索兰、斗山650移动空压机、压缩机、螺杆双级压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9

更新日期:2014-09-11

有效期至:2014-12-10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SHP6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斗山为您提供的新型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充分适应了目前钻爆的需要,是一款高压力、大气量、表现稳定、质量可靠,高效且节油的双螺杆双级压缩机

一、性能优异:

1. 配无与伦比的双级压缩螺杆,久经市场检验;高效、可靠、稳定,即使再小的输入功率,也能够提供给您更强劲的压缩气量。

2. 采用革新设计的油气分离系统,无论出口气量如何变化,都会保持低水平的含油量,让气源更加纯净,防止腐蚀气动设备。

3. 水箱和冷却器采用一体框架式设计,可使机器在更严苛的环境温度下稳定使用(环境使用温度可达52)。


二、节能降耗

1. 1750rpm的低额度定转速设计,在保证发动机稳定运行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

2. 采用HOERBIGER控制技术,根据耗气量的变化,同步自动调节发动机转速与喷油量,在不同工况下亦能有效降低发动机油耗。

3. 高效风扇设计,在满足冷却要求的同时提高节油效果。


三、创新设计

1. 四轮拖车设计,适合在复杂的工作现场进行拖行、驻车,保证机器的稳定运行。

2. 创新的下沉式大容量油箱,既有宽敞的维护空间又保证机组满载后长时间使用(满油箱运行时间>10小时)。

3. 新型金属扭杆底盘,坚固、轻巧、具有更出色的减震效果。

4. 配置卸载停机功能,防止机头反转,更好的保护螺杆,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5. 倾斜式排放设计,无论是发动机油、燃油、压缩机油还是冷却液,都能方便排放,避免存留在管路。

6. 可选冷启动组件,保证机组在低温环境中的正常启动运行。


四、主要技术参数表

参数/型号

单位

650

压缩机

额定排气

cfm//min

650/18.4

额定排气压力

psig/bar

275/19

压力范围

bar

9.65-21

储气罐/油分筒容量

L

142

压缩机油容量

L

96

带行走系统的外形尺寸

机组长度

mm

4091(拖杆折起)/5518(拖杆放下)

机组宽度

mm

1908

机组高度

mm

2232

运输重量(不油燃油)

kg

3910

工作重量(含燃油)

kg

4420

发动机

制造商

东风康明斯

型号

6CTA8.3-C260-||

排放标准

||

排量

L

8.3

额定功率/怠速

rpm

1750/1400

额定转速下输出功率

kw

194

燃油/冷却方式

柴油/水冷

发动机机油容量

L

27.6

冷却液容量

L

27.4

燃油箱容量

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郭风妮(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风妮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834 2823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天河软件园凤凰园区3楼D4 手 机: 189223119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郭风妮(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天河软件园凤凰园区3楼D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