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维特根> TZX2-800×10,800*20
  • TZX2-800×10,800*20 TZX2-800×10,800*20
  • TZX2-800×10,800*20

TZX2-800×10,800*20

价  格:

10元/ 件

共被查看 296

更新日期:2016-04-18

有效期至:2016-07-17

产品品牌:维特根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www.huaqilvye.com/productlist/19_1.html  TZX2-800×10,800*20,
管路过滤器双筒过滤器高压过滤器
上面说的应该是网式过滤器,其实过滤器还有很多种,譬如叠片过滤器、砂滤器、碳滤器等等,主要原理都是利用过滤介质的孔径截留比介质孔径更小的物质,当然有的过滤介质还具有吸附等特殊效果。大多过滤器反洗也没有那么麻烦,只要用清水从过滤出水的一端导入逆向反冲洗过滤器中的介质就可以达到很好反洗效果。
按照行业分为:
液压油过滤器:主要运用在油过滤行业,包含吸油过滤器,回油过滤器,管路过滤器等。
食品用过滤器:粉尘过滤器,空气过滤器,初中高效过滤器。
医药用过滤器:药液过滤器,呼吸过滤器,血液过滤器,细菌过滤器。
过滤器选型的一般原则:
1、进出口通径:
原则上过滤器的进出口通径不应小于相配套的泵的进口通径,一般与进口管路口径一致。
2、公称压力:
按照过滤管路可能出现的压力确定过滤器的压力等级。
3、孔目数的选择:
主要考虑需拦截的杂质粒径,依据介质流程工艺要求而定。各种规格丝网可拦截的粒径尺寸查下表“滤网规格”。
4、过滤器材质:
过滤器的材质一般选择与所连接的工艺管道材质相同,对于不同的服役条件可考虑选择铸铁、碳钢、低合金钢或不锈钢材质的过滤器。
5、过滤器阻力损失计算
水用过滤器,在一般计算额定流速下,压力损失为0.52~1.2kpa
我厂销售黎明液压站用黎明液压油过滤芯生产各种规格黎明液压油滤芯代替产品,其产品过滤精度高,各项技术指标均以达标,完全可以代替同类原装产品.如果您对黎明滤芯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黎明滤芯的新信息
产品型号:黎明液压油滤芯大全 
 
 GU-H系列自封式压力管路过滤器 滤芯型号:GX-10×*   GX-25×*  GX-40×*  GX-63×*   GX-100×*  GX-160×*  GX-250x*  GX-400×*  GX-630×*
 
(*分别代表3,5,10,20,30,40)
 
 
 
ISV系列管路吸油过滤器 滤芯型号:IX-40×*  IX-63×*  IX-100×*  IX-160×*  IX-250×*  IX-400×*  IX-630×*  IX-800×*  IX-1000×*
 
(*分别代表80,100,1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华旗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芯,滤清器,过滤器,滤筒,滤袋,过滤设备等。 联系人: 张少华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huaqilvy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04821
所在地: 固安县林城工业园 手 机: 13521696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华旗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固安县林城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主页;http://www.huaqilvye.com     我厂是生产滤芯、滤清器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