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浙江润鑫小轿车四轮称重价格低,质量好!
  • 浙江润鑫小轿车四轮称重价格低,质量好! 浙江润鑫小轿车四轮称重价格低,质量好!
  • 浙江润鑫小轿车四轮称重价格低,质量好!

浙江润鑫小轿车四轮称重价格低,质量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4-06-23

有效期至:2014-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w-1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浙江润鑫车轮荷 汽车轴荷 汽车轮是目前国内科研院所和汽车制造企业使用多广泛的汽车轮轴检测设备。全自动整车轮荷轴荷测量系统用于测量整车4个轮的轮荷, 前后轴荷,左右载荷以及总重. 该产品称台传感器采用高精度德国进口SICK传感器,精度极高、反应灵敏。称体采用激光密封焊接,防护等级达到IP67,仪表采用西门子液晶显示屏–可同时连接4块轴重板进行静态称重,同时显示4轮重量,各轴重量以及整车重量,比一般按键式仪表操作更加简单方便.

产品配件:
称重称台     四块 
仪表    一块
数据线             四根
标准附件 (充电器、打印纸、色带等)


轴重仪,轴荷仪,轮轴仪
主要功能及特点
称重量程: ① 轮重:1.5吨    ② 轴重:3吨    ③ 整车重:5吨 (吨位可根据客户需要制定)
操作仪表:液晶屏幕,在同一屏上同时显示车辆4轮重量和前后轴重量。
静态综合误差: ±0.1%
产品重量: ① 称重台:15-22Kg (单个)   ② 仪表:8Kg
产品尺寸: ① 称重台面尺寸:300×400×39mm  400*500 *39   900*500 *39   
           ② 仪表尺寸:400mm X 300mm X 180 mm。

我们的客户有:公路试验场、汽车研究院、进口车检测中心、农业机械化研究学院、北方车辆研究所、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宝马、奔驰、克莱斯勒、北京汽车、菲亚特、一汽大众、奥迪、吉利、丰田、马自达、红旗、日野、三菱、上汽、久保田、长安铃木、大宇客车、通用汽车、江淮汽车、黄海汽车、常隆客车、长安福特、明君汽车、南车四方、荣成华泰、安凯汽车等上百家科研单位和汽车制造厂家。
轴重仪,轴荷仪,轮轴仪
浙江润鑫小轿车四轮称重价格低,质量好!
浙江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86)0570-4021508
公司经理:汪先生
移动电话:(0)13676609888
公司网址:http://www.zjrunxin.com
业务QQ:19703008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山市海潮交通安全设备经营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反光背心,勤务盔,执法肩灯,太阳能爆闪灯,便携式汽车称重仪,执法记录仪,执法装备箱,交通指挥棒,交通停字牌,执法腰带,防刺服,防爆钢叉,长排警示灯,便携式路障,路锥等 联系人: 徐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zjhaocha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0-40671465
所在地: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工业园区 手 机: 133885011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山市海潮交通安全设备经营中心,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智能交通设备研发与应用的核心高科技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ISO9001 ISO9002认证企业,产品获得浙江省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浙江省科技进步奖、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