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精密大理石偏摆检查仪
  • 供应精密大理石偏摆检查仪 供应精密大理石偏摆检查仪
  • 供应精密大理石偏摆检查仪

供应精密大理石偏摆检查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6

更新日期:2010-10-08

有效期至:2011-04-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0-1500mm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大理石偏摆检查仪主要用于对轴类、盘类产品及零部件的测量,主要检测其径向跳动、椭圆度、端面精度误差。
大理石偏摆检查仪特点:采用花岗石仪座提高了基准平面的精度,缩小了一起自身的精度误差,活动表座可在任何位置进行测量,仪座不生锈,使用、保管更方便。
大理石偏摆检查仪使用方法:拧紧偏心轴把,首先将固定座在仪座上固定。按被测零件长度将活动座固定在合适的位置,压下球头手柄,装入零件,用两叮嘱零件中心孔,拧紧固定手把,将固定,将活动表座放在所需位置,配合百分表(千分表)即可进行检测工作,附件:活动表座一套。
大理石偏摆检查仪主要技术参数:
1
、径向回转精度:0.001mm
2
、侧导轨在全长上对两变现的平行度:0.005mmA03型)、0.008mmA05型)、0.01A10型)。
3
、被测零件直径:250mm 4、被测零件长度:300mm 500mm 1000mm




达昌机械集团公司位于被誉为:铸造之乡””汽车模具之乡“”环保生产基地的泊头市。达昌机械集团公司现在已发展成为一个地方重型机械制造集团企业,达昌量具主要产品:  光滑环规  镁铝平尺  铸铁平台 划线平台 铆焊平台 花岗石平板 环规 磁性V型铁 大型铸铁平台 床身铸件 铸铁平板 花岗石平板 偏摆仪 弯板 镁铝平尺 T型槽铸铁平台等各种量具产品。达昌冲压主要产品:冲压件 冲压模具汽车座椅骨架 冲压件加工  压瓦机 电泳漆涂装达昌环保主要产品:除尘配件 卸料器 除尘布袋 电磁阀 气缸 等。依托泊头特产业:防爆工具 特种工具 数控加工 印刷设备 彩钢压瓦机 大型铸造 波纹管等产业的发展。公司贯彻品质就是生命 品牌就是发展的理念,公司制定质量目标责任制,对产品实施严格的工艺监督和测量,加热、热处理等特殊过程工艺监视和测量点进行了有效的监控与记录。 公司兄弟企业专业:二手胶印机 花岗石平板 花岗石平台 检验平台 磁性V型架 合像水平仪 花岗石平台 铸铁平板 检验平台 机械网
更多量具产品请浏览:http://www.btdclj.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达昌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花岗石v型块,铸铁平板,弯板 联系人: 霍梅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dclj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66666
所在地: 泊头市西环路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达昌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西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达昌机械集团公司位于被誉为:“铸造之乡””汽车模具之乡“”环保生产基地“的泊头市。达昌机械集团公司现在已发展成为一个地方重型机械制造集团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