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出租路面抛丸机,高铁抛丸机伯锐泰克路面抛丸机承包表面清理工程
  • 出租路面抛丸机,高铁抛丸机伯锐泰克路面抛丸机承包表面清理工程 出租路面抛丸机,高铁抛丸机伯锐泰克路面抛丸机承包表面清理工程
  • 出租路面抛丸机,高铁抛丸机伯锐泰克路面抛丸机承包表面清理工程

出租路面抛丸机,高铁抛丸机伯锐泰克路面抛丸机承包表面清理工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3-10-14

有效期至:2014-04-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用途介绍

1、机场跑道除胶

2、钢结构表面处理及除锈除漆

3、桥梁养护

4、地坪工程基础表面处理

5、高速公路工程养护

6、市政道路工程养护

7、船体表面养护除锈

8、斑马线清除

9、储油罐养护除锈除漆

产品特性:

地面抛丸机广泛应用于地面施工前的预处理,特别适用于混凝土地面、钢甲板和和高速公路桥梁防水等的喷砂处理。整个处理过程无粉尘污染,它能有效的去除地面浮浆,污渍等;同时,用于硬化地板和水磨地面的打毛,处理后的表面均匀平整,清洁干净,可以有效地提高涂料的附着力,整个操作过程没有任何污染与排放,处理后的表面无残留物,不需要再处理。

经过抛丸处理后的基面在提高其宏观纹理的同时大大改善微观纹理构造,而且不会伤及原始路面结构和骨料,一次处理就可以得到清洁无污而又均匀粗糙的表面,大大提高罩面层同基层的粘结性能,是各种罩面处理前基层处理的工艺。

公司专业制造公路抛丸机和机械附件的综合性生产厂商,公司有着高的工程师和严格的系统管理,我们生产的路面抛丸机系列产品均能和国外机器向媲美,每台设备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和现场试验,先后在京沪高铁,同三高速公路,青岛海滨大道,胶州湾高速,青-黄海底隧道等施工作业,深受广大客户赞誉和好评。

公司生产的抛丸机,性能均于国内同行业,性能稳定性好,并具备一系列相应配件,且价格优惠,性价比明显高于国内同行。现与意大利路面抛丸机工程师合作,产品在技术及加工工艺方面得更进一步的提升,直接冲击国际市场。目前我公司正研发生产新一代高技术抛丸设备,将在近期投放市场,将给我国路面抛丸设备施工方带来更快速,更便捷,性价比更高的新一代的产品,将填补国内路面抛丸市场空白。

出租路面抛丸机,承包:公路、桥梁、高铁、隧道、机场跑道、港口码头、混凝土等表面抛丸机清理、除胶、除漆、除油污垢等工程。拥有专业工程师和专业表面清理队伍,具有丰富的清理经验,免除您的购买弹丸、辅料、设备维护保养、操作工培训等后顾之忧。我们保证清理质量。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聚福阳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桥面抛丸机,混凝土抛丸机,路面打毛机,移动式抛丸机 联系人: 程晓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58729433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海滨工业园 手 机: 159089980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聚福阳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市海滨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西海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抛丸机行业四十多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