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聊城液压式登车桥新款2013
  • 聊城液压式登车桥新款2013 聊城液压式登车桥新款2013
  • 聊城液压式登车桥新款2013

聊城液压式登车桥新款2013

价  格:

13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37

更新日期:2016-05-14

有效期至:2016-08-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3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移动式登车桥:是与叉车配合使用的货物装卸辅助设备,可根据汽车车厢的高低调节高度,叉车可以直接通过本设备驶入车厢内部进行货物的批量装卸,仅需单人作业,即可实现货物的快速装卸。它使企业减少大量劳力,提高工作效率,获取更大经济效益特点台面采用特制的菱形网格板有可靠的强度,能保证长期使用而不变形。它的菱形网状结构,充分保证了卓越的防滑性能,使叉车有更好的爬坡性和可操纵性。即使在雨、雪天气,仍能保证正常使用。可调节长度的索链能方便地钩住货车,使移动式登车桥与货车始终紧密贴合。采用手摇液压泵作动力,勿需外接动力电源即可轻松实现登车桥的高度调节。配置的刹车垫可有效防止货车装卸时登车桥移位。采用特制异型钢管,台面采用特制的菱形网格板,防滑(网)板。它的波形钢格网状结构,充分保证了卓越的防滑性能,使叉车有更好的爬坡性和可操纵性。配置的刹车垫(可有效防止货车装卸移位)。可调节长度的索链能方便地钩住货车,使登车桥与货车始终紧密贴合. 移动式登车桥了解移动式登车桥的结构和组成部件,有助于我们更好的使用和维护登车桥,发挥它的作用。济南龙宇的工程师将详细的给您介绍移动式登车桥的结构。如上图所示,部位1为尾板,尾板是一个高度较低的小型斜坡,工作时,尾板落下,便于叉车驶上登车桥。部位2为登车桥工作台斜坡部位,斜坡底部为移动式登车桥的承重底架,斜坡台面有高强度防滑花纹板和高强度钢格板两层台面组成,高强度钢格板能增大叉车的摩擦力,便于爬坡,斜坡的角度可以通过液压操作杆调整,为了便于叉车上下,斜坡角度不宜过大。部位3为油缸,是调整登车桥高度(斜坡角度)的直接执行机构。部位4为移动式登车桥的轮胎和车轴,它便于移动式登车桥移动转移。部位5为手动液压系统,它包括手动操作杆、手动液压泵和油箱,通过操作操作杆,在手压泵的作用下,把油箱里的油压入油缸,从而驱动登车桥上升,下降时,打开回油阀,登车桥在自身重力作用下自然下降。部位6为安全护栏,它能有效的防止叉车意外从登车桥上跌落。部位7为手摇支撑腿,根据作业车辆车厢高度调整好登车桥高度后,通过手摇支撑腿摇柄把支撑腿高度降到地面后锁定。支撑腿能承载叉车和货物大部分的重力,有效地减施加在作业车辆车厢上的压力。部位8为安全锁定挂钩,安全锁定挂钩的长度可任意调节,作业前,必须把安全锁定挂钩与作业车辆车厢连接,把登车桥和车厢牢固固定在一起,防止作业时两者分离,发生意外事故。部位9为登车桥水平作业平台,作业时,该平台与作业车辆车厢在一个水平面上,便于叉车驶入车厢内部。部位10为唇板,作业时,唇板要搭在作业车辆车厢底,以上就是移动式登车桥的基本结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龙宇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定式升降机,移动式升降机,导轨式升降机,登车桥等 联系人: 周萍
资质认证: 邮 件: 239754064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83897
所在地: 山东省济阳县济北开发区 手 机: 156243891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龙宇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阳县济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龙宇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液压升降机专业生产厂家之一,本公司生产设备精良,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属中国起重、运输、仓储物流协会会员,产品有八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规格齐全,质量保证,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广泛用于建筑内外装修、车间、车站、商店、大厅、路灯、物流装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