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全国寿力、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供应
  • 全国寿力、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供应 全国寿力、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供应
  • 全国寿力、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供应

全国寿力、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5-01-06

有效期至:2015-07-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移动机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北京三仁宝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服保部是从事空压机配件销售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团队。
服务于各行各业使用寿力、英格索兰压缩机用户的维护与保养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及时服务,几十名维修服务人员均具有长期的压缩机、发动机维护经验,经过寿力、英格索兰、卡特、康明斯公司的专业严格培训,具备寿力、英格索兰空压机、卡特、康明斯发动机维护保养资格。
北京三仁宝业维修外包优势:
1. 免费使用备机
当设备发生15 日内无法修复的重大故障时,服保部将在全国服务网络内调拨距离故障地近的租赁机为用户应急使用。备机性能同于或优于故障机型。免费期后,备用机按市场价收取租金。
2. 无限配件库存
外包用户优先调拨使用服务网络内11 个售后支持中心的配件库存。服保部全国库存总容量可保障50余台套空(增)压机同时施工使用,常规机型的库存配件覆盖率超过90%。
3. 配件绿色通道
外包信用额度内,经维修人员核实确认的配件,允许先行发货,后补采购、付款和出库流程。确保配件48 小时内物流发货或专人送至设备使用地,供排除故障使用。
4. 故障风险共担
服务外包期内执行:每月电话回访监控设备使用情况,每季度设备巡检预防和排除潜在故障隐患,前往现场进行设备保养,现场处理偶发故障的次数不限。服保部提供全方位的设备维保方案,与用户并肩承担设备保养管理,防范潜在故障,分担维修压力。
5. 设备维修托管
为用户量身打造一站式托管服务,提供整机设备的压缩机、发动机、气路控制、电气系统、液压系统等全方位维修解决方案,包括设备保养、项修、大修、翻新、升级改造和技术咨询。如发生故障,用户仅需拨打400 维修热线进行报修,即可轻松解决设备所有故障,无需用户针对不同的故障类型,分别搜寻相对应的技术人员;从而加速设备维修进程,严控其他维修附加费用,降低故障停机时间,提高生产工作效率。
6. 无间隙全国联保
用户仅需通过400 维修热线报修告知设备使用地,都会在500 公里以内得到售后支持中心的备用机、配件和服务工程师强有力支援,迅速对接维修应急预案。
7. 7x24 小时不间断服务
所有售后中心执行无假日工作时制,用户任何时间拨打400 维修热线报修,呼叫中心时间锁定售后支持中心和距离故障地近的维修人员,确保维修配件和服务人员的软硬件的迅速整合,高效排除故障。
8. 报修倒计时制
用户400 维修热线报修为时间起点,24 小时内得到明确故障处理方案。如发生通过即时通讯工具无法解除故障的情况,服务工程师从距离故障地近售后支持中心出发,赶赴现场维
修处理。从故障报修、受理、分析、派工到设备所在地的所有工作同步进行,并且24 小时内处理完毕。服务工程师全程驻场服务。
9. 年度用户技能培训会
10.VIP 定制服务外包设计
联系人:衣光圣
电话:18600666838
微信:srbyg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衣光圣(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衣光圣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115786
所在地: 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南路8号东方不锈钢工业园 手 机: 186006668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衣光圣(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南路8号东方不锈钢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