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在建筑行业中的粉碎技术体现?
  • 颚式破碎机在建筑行业中的粉碎技术体现? 颚式破碎机在建筑行业中的粉碎技术体现?
  • 颚式破碎机在建筑行业中的粉碎技术体现?

颚式破碎机在建筑行业中的粉碎技术体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6-03-17

有效期至:2016-09-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一般在行业的物料破碎工序中,颚式破碎机的机体由上下机壳,破碎板,筛板,托盘,反板,衬板和其他机构的主要部分。破碎板与筛板安装在托板上。在其中一份关于在套管座轴轴支持双方结 束托盘,另一端连接,通过互连结构和管理。颚式破碎机安装在墙上的底盘方面,为了保护套管磨损。破碎板,筛板,反板和转子形成破碎腔。颚式破碎机的调节机构由蜗轮蜗杆,指针,清除标志及其 他主要部分用于调整和显示之间的转子与筛板的差距。

  颚式破碎机是一种带有环锤的冲击转子式破碎机。环锤式破碎机出料粒度的调节,是通过更换不同规格的筛板来实现的。转子与筛板之间的间隙,可根据需要通过调节机构来进行调节。颚式破碎 机由转子,机体,调节结构部分组成。颚式破碎机通过弹性环电动机直接驱动转子销联轴器。转子由主轴,终板,隔板,锤销,锤等主要部件。

  矿石的颚式破碎机适用于化工工业破碎石灰石,熟料,煤以及其他矿石,主要破碎的物料由:煤矸石,页岩,煤渣,建筑废料铁矿石等物料,针对建筑行业有非常好的粉碎效果。颚式破碎机的电 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 。

  颚式破碎机可根据用户要求调整蓖条间隙,改变出料粒度,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速转动的锤体与物料碰撞面破碎物料,颚式破碎机具有结构简单,破碎比大,生产效率高等特点,可作干 、湿两种形式破碎。颚式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子?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破碎腔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 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

  在转子下部,颚式破碎机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石粒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通过筛板排出机外。

  1,双转子两段粉碎,颚式破碎机没有筛网篦底,高湿物料,绝不堵塞。

  2,锤头、衬板双向调隙,随时控制出料粒度。

  3,双级双飞轮,运转平稳惯量大,节约用电。颚式破碎机集中润滑系统,不停机适时润滑,方便快捷。

  信息出资:河南宏基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

  联系人:白经理

  电话:037167199996,4007700567

  手机:15538095555

  破碎机:www.hjksjx.com

  选矿设备:http://www.mohii.com

  公司名称: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沙生产线,选矿生产线,球磨机,烘干机 联系人: 李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9999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66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6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宏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基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科研技术型选矿设备生产厂家。                 企业总资产137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