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冷风机KD-C2
  • 冷风机KD-C2 冷风机KD-C2
  • 冷风机KD-C2

冷风机KD-C2

价  格:

20元/ 台

共被查看 319

更新日期:2011-07-16

有效期至:2011-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D-C2

销售价格:2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移动式冷气机】【专用冷气机】【工业冷气机】【冷库冷风机】
科帝冷风机如何维护?
1.     拆下侧板(湿帘),用高压水冲洗即可,一般既能清洗干净.若湿帘上有难冲洗的物质,可先用高压水冲洗湿帘和冷气机水槽,再往湿帘上喷洒空调清洗液,待清洗液完全浸透湿帘5分钟后,在用高压水冲洗,直至湿帘上的杂质脱离后即可.
2.       冷气机运行久后,若平时没有对冷气机进行很好的清洗保养,可能造成冷气机送出的冷风有异味,此时只要按步骤1清洗冷气机湿帘水槽即可.如有抽风功能的机子可以在机子清洗时先开抽风几分钟,等清洗完毕后再按通风键.若仍有异味,可在开机的情况下,往冷气机水槽中添加二氧化碳消毒液,让消毒液充分浸湿帘及冷气机各个角落,如次反复消毒几次即可去处冷气机异味.
3.       长期不用冷气机此时需对冷气机进行简单的维护保养工作.首先关闭冷气机水源阀门,拆下湿帘,按照步骤1清洗冷气机,同时排净水槽中的水,彻底清洗冷气机水槽,有条件可进行一次全面的消毒.清洗完毕后,装回湿帘.此时开启冷气机风机送风5~8分钟,待湿帘干燥后,关闭冷气机总电源即可.如有可能可在冷气机外部罩上一冷气机保护罩,以免外界异物进入冷气机蒸发湿帘.
4.       冷气机每年次运行前的保养工作:拆下冷气机湿帘,开启冷气机水源阀门,检查浮球阀门进水是否顺畅,设定好水槽的深度,装回湿帘架,此时开启冷气机一段时间,检查湿帘是否均匀地浸透水分.
5.       冷气机勤洗澡健康又环保:蒸发式冷气机运行节能,维护简单.由于冷气机是装在室外,如长年不清洗将减弱降温效果和送风品质.坚持做到三天一小洗(控制器上的清洗按钮),六十天一中洗(人工彻底清洗冷气机湿帘和水槽),一年一大洗(清洗,消毒,关水,排水,罩防尘招等)
 
 
节能环保空调的五大优点
 
总的来说,环保空调有以下五大优点:1、通风换气;2、降温;3、除尘除异味;4、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5、节能显著
        节能环保空调也叫湿帘冷风机,专业名称应该叫蒸发式降温换气机。它是利用一种自然中的物理现象即蒸发吸热的原理给空气降温。随着技术的进步与发展,节能环保空调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大,由初的劳动密集型行业如服装厂、鞋厂、电子厂、玩具厂发展到纺织、造纸、皮革、冶金、园艺甚至网吧、餐馆等服务行业。总的来说,它有以下五大优点:1、通风换气;2、降温;3、除尘除异味;4、增加室内空气含氧量;5、节能显著 
  节能环保空调可以适用于敞开式半敞开式环境,这是传统空调无法比拟的。近两年由于铜等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压缩机式空调的价格也水涨船高。这就使得节能环保空调的初投资费用相对与传统空调有了很大的优势,加之节能环保空调的耗电量仅相当于传统空调的20%,运行成本非常低。使得很多企业在选择降温设备的时候都将目光瞄准到节能环保空调上。这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整个行业的发展。
  预计在今后5年,节能环保空调的需求将稳步上升。在巨大的市场机会面前,一部分粗制滥造的小企业将被迫出局,另一部分有研发实力的制造企业将会得到快速发展和壮大,成为行业的主导品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国大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冷风机,环保空调,蒸发式冷气机,水温空调,北京冷风机, 联系人: 吴明利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73479187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899345
所在地: 北京丰台区富丰路2号星火科技大厦 手 机: 13121604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丰台区富丰路2号星火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冷风机、水循环冷暖两用空调、湿帘风机、地温空调   北京国大联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节能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座落于北京市丰台区富丰路2号星火科技大厦1209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