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马达> GGm马达 调速电机 直流电机 感应电机
  • GGm马达 调速电机 直流电机 感应电机 GGm马达 调速电机 直流电机 感应电机
  • GGm马达 调速电机 直流电机 感应电机

GGm马达 调速电机 直流电机 感应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7

更新日期:2011-07-15

有效期至:2011-10-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气动马达

东莞东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代理销售、设计开发、自动化工业控制与应用服务一体化的科贸型企业。公司致力于全球专业品牌合作,作为韩国GGM电机在华南地区的销售代理,主营小型直流电机、交流减速电机、调速电机、刹车电机、无刷电机、步进电机等电机产品,公司同时兼营其他进口电子产品及国际知名气动产品等。
韩国GGM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齿轮电机制造商,成立于1979年,公司立志于为全球提供的交、直流电机。GGM拥有世界上进的生产设备,制造水平的产品,齿轮装置以0.2微米(Micron)的误差制作工艺,达到先进水平;GGM电机结合了日本的电机设计理念和德国的机械加工技术,所生产出电机产品的品质可以和日本东方等国际知名品牌媲美,产品系列可直接替换东方同类产品。GGM马达产品延续了日系马达的特点,产品紧凑实用,通用性强。在韩国小型减速电机市场中占有极高的份额。其产品适用于各种轻工、食品、纺织、印刷,医疗等设备的传动系统,具有扭矩大、精度高、噪音低、寿命长、运行稳等特点,在温度过高、过载及设备由于机械原因造成的堵转时,电机会实现保护功能,不会影响电机使用寿命;GGM同期研发的标准交流电机和齿轮头被国内外广泛应用于游戏机、办公机械、冰箱、自动贩卖机和其他工业自动化设备。目前GGM公司的标准交流电机、罩极电机、交流压缩电机拥有40多种UL和CE认证。另外,在减速机方面,公司拥有10多种知识产权。2005年5月,公司通过了ISO9001认证和ISO14001认证(HSB.RS KOREA),同年6月,我们建立了ROHS(有害物质限制规定)管理体系。在韩国,我们的产品供应给LG电子和SAMSUNG电子等,同时我们也出口到日本FUJI电子、GLORY实业、SANYO电子和BIOMEDICAL,公司产品遍布欧美和东南亚。
     东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经过不断努力积累和发展成技术力量雄厚,结构完善的新型企业,东明坚持团体合作和卓越的服务理念,通过独特的供应链优势,以准确,及时,优惠的方式将配件提供给客户,我们提供一站式的配套服务,包括全程零件采购和丰富的货源物流,原产的技术支持,和整套解决方案,加大我们整体配套竞争优势。
     我们将诚信于你,创新于我,专业的知识连接你的需求,东明的专业资源紧密结合阁下的需求。与您共创辉煌明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机马达 联系人: 陈妙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4721534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2630705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道滘大岭丫管理区新稳村二巷5号 手 机: 153620655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道滘大岭丫管理区新稳村二巷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东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代理销售、设计开发、自动化工业控制与应用服务一体化的科贸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