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手动锚索张拉机具
  • 供应手动锚索张拉机具 供应手动锚索张拉机具
  • 供应手动锚索张拉机具

供应手动锚索张拉机具

价  格:

1000元/ 个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4-04-11

有效期至:2014-10-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手动锚索张拉机具

价格:1000元/个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手动锚索张拉机 矿用锚索张拉机 动锚索张拉机  MS15-120手动锚索张拉机 MS18-180手动锚索张拉机 手动锚索张拉机厂家

唻電恣咰:乔经理 15853769177  Q:1609444015

使用方便,价格低廉。

MS系列手动锚索张拉机具是液压锚索张拉机具,该手动锚索张拉机具方便携带,我厂生产各种规格的锚索张拉机具

手动锚索张拉机具主要用于锚索的拉紧、张拉,快速安装锚具。由预应力张拉千斤顶、快速接头、高压油管、油泵等组成。 适用于Φ15.24Φ18.9Φ21.6mm锚索

手动锚索张拉机具产品介绍

手动锚索张拉机具是煤矿巷道锚索预应力张拉安装的必备工具,确保锚索张紧达到预应力指标,是锚索安装成功的重要工具。

矿用锚索张拉机具结构合理、性能可靠,操作简单、使用安全。

手动锚索张拉机具产品用途

手动锚索张拉机具由张拉千斤顶、MS-200-1型手动油泵以及高压胶管等组成,构成一组煤矿巷道锚索预应力张拉的必备机具。该机具也适用于使用锚索的交通隧道和冶金、化工等矿山工程。 

手动锚索张拉机的型号

种 MS15-120

第二种 MS18-180

第三种 MS18-230

第四种 MS22-230

工作压力均可达到63MPa

手动锚索张拉机具产品参数

额定张拉力:200kN

千斤顶额定压力:63MPA

适应锚索公称直径:15.24~18.9mm

千斤顶行程:120mm

联系人:经理

手机:  15853769177

座机:0537-2166227

Q Q: 1609444015

电子邮件: 1609444015@qq.com

公司网址: http://www.sdzyky.com

    址: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兖矿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定式矿车|电机车|凿岩设备|水处理设备|水表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sdzyky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6227
所在地: 山东济宁金宇路39号 手 机: 158537691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金宇路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兖矿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山东金恒能源有限公司”“兖州正信矿业设备制造厂”“济宁市新星电机车有限公司”重组、整合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