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韶关保温螺旋钢管销售
  • 韶关保温螺旋钢管销售 韶关保温螺旋钢管销售
  • 韶关保温螺旋钢管销售

韶关保温螺旋钢管销售

价  格:

1550元/ 吨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5-12-26

有效期至:2016-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类规格均有销售

销售价格:1550元/吨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保温螺旋钢管销售
保温螺旋钢管是对螺旋钢管进行保温处理,主要保温方法是聚氨酯保温螺旋管,先对钢管进行除锈等前期处理后,再套上一层聚乙烯的外套,厚度依据客户的需要而定,在管体和聚乙烯皮子之间填充泡沫,泡沫的厚度也是依据客户的需要进行加工。保温螺旋钢管的安装可以是架空也可以是地埋。
宝来钢管有限公司经营品种:57-720mm(无缝化钢管) 245-820mm(热扩钢管)57-1020(直缝焊管)219-3220mm(防腐保温螺旋钢管)。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主要由四部分 组成。
(1)工作钢管:根据输送介质的技术要求分别采用有缝钢管、无缝钢管、双面埋 弧螺旋焊接钢管。
(2)保温层:采用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
(3)保护壳: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或玻璃钢。
(4)渗漏报警线 :制造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时,在靠近钢管的保温层中,埋设有报警线,一旦管道某处发生渗漏,通过警报线的传导,便可在专用 检测仪表上报警并显示出漏水的准确位置和渗漏程度的大小,以便通知检修人员迅速处理漏水的管段,保证热网安全运行。
高温预制直埋保温管-优势特点
1 降低工程造价 。
据有关部门测算,双管制供热管道,一般情况下可以降低工程造价的25%(采用玻璃钢做 保护层)和10%(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做保护层)左右。
2 热损耗低,节约能源。

宝来钢管公司保温钢管结构:
1、外护钢管:保护保温层免受地下水侵蚀,支撑工作管并能承受一定的外部荷载,保证工作管正常工作。
2、防腐层:保护外钢管避免腐蚀物腐蚀钢管,延长钢管使用寿命。
3、减阻层:保证工作钢管热胀冷缩自由运动。
4、聚氨酯泡沫层:保证介质温度,保证外护管表面保持常温。
5、阻隔、反射层:保证有机泡沫材料不进入无机硬质耐高温层;反射耐高温层部分热量。
6、工作钢管:保证输送介质正常流动。
7、无机硬质保温层:耐高温,保证与有机保温层之间的界面温度,保证泡沫不被炭化。
我们始终秉承“信誉,质量为本”的企业理念和“客户至上,以德兴厂”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建设以管理为基础,以顾客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生命线的化企业,愿我公司能成为您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宝来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竺欣铭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2135887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荣盛大厦 手 机: 137854926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宝来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荣盛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市宝来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东临渤海黄骅港,北临天津、北京,西靠京沪铁路和104、107国道,交通、通讯十分便利,是河北省确认的国家大型二档重点冶金企业。企业占地42万平方米,总资产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