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供应二手洒水车 二手洒水车
  • 供应二手洒水车 二手洒水车 供应二手洒水车 二手洒水车
  • 供应二手洒水车 二手洒水车

供应二手洒水车 二手洒水车

价  格:

2元/ 辆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6-11-26

有效期至:2017-0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2元/辆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二手洒水车二手洒水车说明:我们有旧的东风福瑞卡、东风金霸二手洒水车、东风小霸王、东风劲卡,江淮、东风140,东风145、153洒水车,解放车型,平头驾驶室车型洒水车、(此车辆各机械部件状况好,电路完好,操作正常、可以来试车后在合作)另有全新洒水车。

 

 

 二手洒水车的发动机有东风朝阳柴油机95马力,扬柴、云内,锡柴、广西:玉柴4108,4110,6105柴油机或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大柴发动机等机器。

 

 

二手洒水车规格:罐体容积一般有:3吨、4-5吨,7-8吨,10吨,12吨(15吨、20吨可以任选)。 

 

二手洒水车规格功能: 我们的二手洒水车的车况极好、上装全新洒水系统、罐体、配全新的自吸水泵、能在河流中、江泊中、池塘中、院中、抽水、二手洒水车上带有过滤装置、车上装有前冲、后洒、后配有工作平台、装有洒水炮、水炮射程远!一般可以达到10-12米,15-30米,水炮可以调成雾状,水柱状、效果超好。后洒水成扇形,二手洒水车旧车的价格可以购车新车的感觉、欢迎全国朋友来地看车试车、订购;车辆可以代送!

二手洒水车功能齐全:是公路养护,园林绿化,修路建设,市政环卫,煤矿单位、企业等洒水、喷洒、修路养护路面,灰尘压尘、降尘、路面冲泥土,冲渣土、农牧场冲地、路边护栏冲洗、车体侧面带有高、低位喷洒、花洒装置,能喷洒农药浇水、浇灌花草、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澡堂运热水、简易应急消防等功能。

 

 

二手洒水车的日常维护与保养

 1.汽车底盘和配套泵的维护保养按相应的使用说明书进行。
  2.车辆使用前应按汽车使用说明书的要求进行磨合。
  3.长途转场托运时,车辆前后左右应有固定防滑装置,且四周留有200mm以上空隙,若自行转
  4.场时一般应将前喷嘴和后洒水器卸下以防松动丢失。
  5.经常检查各出液孔、口有无堵塞现象,发现杂物堵塞时应及时清理干净。
  6.车辆长期不用或冬天存放,应放尽罐体、泵内及管路内余水,存放时应停放在车棚内,擦试干净,以避免暴晒雨淋。 

 


东风金霸地盘朝柴4100代方向助力 
 

 

15-22-00-78-9126.jpg15-24-28-51-9126.jpg15-26-22-71-9126.jpg15-28-07-79-9126.jpg333421867212261648.jpg374410365328627243.jpg829942761478736152.jpg

 

如何购买二手洒水车能安心省心的小技巧

 在众多二手洒水车中,用户难免会因这样那样的原因而蒙蔽双眼,面对眼花缭乱的二手洒水车市,我们应该何去何从,怎样才能揭开二手洒水车这个神秘面纱呢?
  1、练就一个好眼力,不如掌握点好技巧。首先从车辆外观说起,人靠衣装车靠外壳,对于一辆车来说首先映入人们眼帘的就是其外观,固选购二手车之时吸引顾客眼球的首当其冲就是车的外部轮廓。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探讨外部检测的高招技巧。
  2、对于一个有经验的洒水车司机朋友来说,检测的步永远是检查前盖、车门及周围框的间隙是否均匀,有无过大过小处;其次他们就会试试车门开启是否灵活,开门锁时不应太吃力,门轴不应有杂音,关门是否能一步到位,好的车关门时听到的声音较沉闷,差的用力小了是关不严的,需用大力撞击方能关严,而且声响尖利,不悦耳。
  3、此外细心的朋友还会察看轮胎磨损程度,轮胎品牌是否一样,花纹是否一致。此处卓杰行评估师特别提醒购买二手车的车友们一定要特别注意观察前轮观察轮胎花纹是否扁平,边缘是否无棱角,若车胎扁平无棱角则表示轮胎本身状况不佳,顾客要三思而后行。
  洒水车厂家技术人员特别提示选购二手洒水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忽略细节,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购买洒水车时需要察看排气管外端,检查其陈旧或生锈程度。观察发动机外观,观察并识别是否有漏水漏油的痕迹;认真检查车辆配件:诸如电瓶、雨刷、轮胎、机油等耗材,检测它们的老化程度。
  二手洒水车跟其它商品不同,它是一个特殊的商品,一车一价,一车一况,没有一个统一界定,也无法给二手洒水车制定标准,一切都是凭借评估师经验,所以一个专业的团队对于二手洒水车交易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果您选择二手洒水车,那您就一定要选择一个具备专业评估团队的二手车行,买的放心才是安心、省心了。 

玉柴21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153前后桥 

13-34-49-36-9126.jpg13-35-13-13-9126.jpg13-35-28-62-9126.jpg

 

二手洒水车如何评估价格

二手洒水车对于我们普通大众来说,缺少评估价格的经验,更没有二手车评估师等专业人士练就的专业眼光,所以在交易中很容易吃亏。对于二手洒水车我们又该怎么准确的来评估价格呢?
  1.二手洒水车评估时简单的方法就是以新洒水车价为参考来衡量的市场价格,二手洒水车在没有发生大改款前提下,年折旧率约为15%至20%,第二至五年,每年递减7%至9%之间,再扣除折旧后.大致确定二手车的行情价格。还有一点就是根据配置可以适当加价。这样的估价的方法我们就不容易吃亏上当了。
  2.二手洒水车的价格不是光要看车况,也是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尤其是同等新车价格对于二手车的影响颇为强烈。一款卖的很好新车,必然也会带动相关二手车热卖,而且,价格上面也是受到新车影响非常大,二手洒水车的评估一般都需要以新车的价格为参考,另外还要考虑车辆的变更维修、配件、油耗也都是影响二手车价格评估时的重要因素,所以要综合来评估,才能评估出初步的相对公平的价格。


东风145底盘 康机160马力发动机运煤王后桥

16-26-24-13-9126.jpg16-26-45-69-9126.jpg16-27-03-57-9126.jpg16-27-43-91-9126.jpg16-28-09-17-9126.jpg16-28-56-24-9126.jp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郓城县丰腾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洒水车|二手吸污车|二手吸粪车 联系人: 李伟庄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6780120
所在地: 山东菏泽郓城县张营镇 手 机: 184640008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郓城县丰腾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菏泽郓城县张营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郓城县丰腾环卫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驰名中外的宋江故里、武术之乡--菏泽郓城县。          我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我们制造洒水车、吸粪车、吸污车、三轮吸粪车、二手洒水车、二手吸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