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瑞典一胜百718/718H塑胶模具钢材
  • 瑞典一胜百718/718H塑胶模具钢材 瑞典一胜百718/718H塑胶模具钢材
  • 瑞典一胜百718/718H塑胶模具钢材

瑞典一胜百718/718H塑胶模具钢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6-03-06

有效期至:2016-06-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1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瑞典一胜百718/718S/718H预硬塑胶模具钢材
主要成份 %C碳:0.33 Si矽:0.3  Mn锰:0.8  Cr铬:1.8  Ni镍 :0.9   Mo钼:0.2
出厂状态:经硬化及回火至HRC33-37
钢材特性:(1)此钢经已热处理,硬度均匀透稳(HB330-370)制成工模永不变形。
(2)除较细花式外,多已刨除表面氧化黑皮,故材料利用率高,且可减少加工费用。
(3)经超音波检验,硬度及金相结构均匀,且容易达成镜面磨光。
(4)可用火焰方法于空气中硬化,使部份易损地方加硬至50-55HRC约5mm深度。
(5)对火花电蚀更为适合。
ASSAB 718H为真空熔炼之铬-镍-钼合金钢,出厂前已经过淬硬及回火处理,具备下列各项有点:
□    无淬裂和热处理变形风险
□    无需热处理费用
□    缩短模具制作周期
□    降低模具制作所需成本(例,无需矫正变形)
□    模具易于修改
□    可施以氮化及火焰硬化处理,以增进模具的表面硬度及耐磨性。
718H自生产以来均保持高品质,低硫量的水平,其出厂时已热处理预硬至33-37HRC因此钢材能拥有以下特性:
□    优良的抛光性及光蚀刻花性能
□    加工性能良好
□    高纯净度及优良的均一性
□    耐磨性更好,模具寿命更长
备注:718H已100%经超声波探伤检验。
大型尺寸如厚度超过100mm已预加工,钢材表面经粗铣。为用户提供一下的便利:
□    节省重量
□    已取出钢材表面的脱炭层(黑皮)
□    标准尺寸(正公差)
□    减少机械加工量
□    无氧化层以降低机加工量及刀具磨损
用途:
□    大型长寿命塑胶注塑模,如家电制品,电脑外壳等模具
□    高表面光洁度之塑胶制品模具
□    吹塑模
□    由于硬度高,可用于塑胶模具中之滑块
□    成形工具,压缩-制动模(弯板机模),(视生产需要可施加火焰硬化或氮化处理)
□    构造零件及轴
欢迎订购:瑞典一胜百718/718S/718H预硬塑胶模具钢材
公司名称 : 冠信模具钢材(东莞)有限公司
电话 : 86-0769-83219558
传真 : 86-0769-83219958
联系人 : 朱先生
手机 : 13712955500
网址 :
http://www.fjguanxin.com
公司地址 : 广东省东莞市横沥镇恒泉工业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冠信模具钢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模具钢,NAK80,DC53,DH2F,PX88,PX5,YK30,S-STAR(A),SKD11,SLD,SKD61,2344,2738H,2316,2316ESR,2083,DC11 联系人: 朱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gdguanxi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3219558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泉塘工业区 手 机: 137129555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冠信模具钢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泉塘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冠信始创于1988年,于1995年转为有限公司经营,并设厂于广东,位于东莞市,总投资3000多万,占地达3750多平方米,自建一期、二期标准厂房,致力于服务模具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