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旋转螺旋溜槽
  • 供应旋转螺旋溜槽 供应旋转螺旋溜槽
  • 供应旋转螺旋溜槽

供应旋转螺旋溜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7

更新日期:2015-08-10

有效期至:2015-1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宁德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玻璃钢旋转螺旋溜槽
 
一、            用途与特点
玻璃钢旋转溜槽综合了螺旋选矿机、摇床、离心选矿机的特点是选矿厂进行生产、科研的新型重选设备之一。在较深的理论至实践上来讲,它比普通螺溜多了一个“功能”即中心有一个中低转速,经过研究试验和生产实践证明对着矿浆流向(反时针)有利改善螺旋面上流膜状态,加强了有用矿物颗粒的回收,主体就是针对螺旋流膜的内缘层流和外缘紊流交汇的中间区域层流和紊流——相当二次回流的中间“零点”位置。它就是由中心转速给于调整起到一定的作用。所以它一般比普通螺旋溜槽更能回收微细粒。
本设备对于选别钽、铌、锡、钨、金、钛、铁和其它比重差大于1的矿物,均能得到理想的选别指标。
本设备具有富集比高,回收率高、占地面积小、耗水量少、操作方便,适应性强等特点。
二、            主要结构:
旋转螺旋溜槽,主要由机架、溜槽、接矿槽和驱动装置四大部分组成。
三、            使用要点:
1、    旋转螺旋溜槽竖轴旋转方向必须和入选矿浆的流动方向一致。
2、    终一次截料分精矿、中矿和尾矿多种产品。
3、    给矿要均匀,给矿浓度以30-45%为宜。
4、    给矿停止后,必须将螺旋工作面冲冼干净。
旋转螺旋溜槽技术参数
型 号 规 格
XBL-1500
XBL-1200
XBL-940
XBL-600
     
Φ1500mm
Φ1200mm
Φ940mm
Φ600mm
螺 旋 头 数
有效回收粒度
0.35-0.01mm
0.6-0.05mm
0.4-0.04mm
0.3-0.037mm
处 理 能 力
4.5-6t/h
3.5-5t/h
2.4-3.0t/h
1.2-2.0t/h
电 机 动 率
1.5KW
1.1KW
0.75KW
0.55KW
外形尺寸(mm)
1750×1600×3200
1200×1415×3600
1050×1275×2564
740×740×2300
设备重量(kg)
1600
1200
800
360
 
近时研制大型的Φ2000鼠笼式旋转溜槽,而且以上均实现全自动化——中心转速实行无级调速(8-36rpm),造就良好螺旋流膜选矿。
 
 
福建宁德市康鑫矿山设备研发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建宁德康鑫矿山设备设计研发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ndk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3-2891973
所在地: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闽东中路2号丽景阳光8号楼1105室 手 机: 139505958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闽东中路2号丽景阳光8号楼11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 司 简 介   康鑫矿山设备公司,于上世纪90年代,在武夷东巅、黄金海岸脱颖而出,青出于兰,用高科技引导企业发展,不断推出品质精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