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整平机>  汽油划线机 冷喷画线机 道路划线机
  •  汽油划线机 冷喷画线机 道路划线机  汽油划线机 冷喷画线机 道路划线机
  •  汽油划线机 冷喷画线机 道路划线机

 汽油划线机 冷喷画线机 道路划线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6-04-21

有效期至:2016-10-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路面整平机

 汽油划线机 冷喷画线机 道路划线机
斑马线专用双喷头划线机 画线机 常温划线机 小区划线机 车位划线机  冷喷沥青划线机 划线机价格  马路车间划线机 车位划线机  划线车  划线漆  驾校划线机 跑道划线机
 
 
 汽油马达大流量马路冷喷划线喷涂机:可用于厂房划线、公路和小区停车位划线、驾校划线、操场划线、斑马线等。处理乳胶漆、道路标线油漆(丙烯酸)等。
 
本划线机为高压无气喷涂,高压涂料泵产生高达25Mpa(约250kg/cm2)的压力,将标线涂料由喷枪强制压出喷涂到路面,标线漆与路面结合紧密,无微气泡,密实度大大高于刷涂及空气喷涂,标线耐用,不脱落。
 
冷喷道路划线机的优点:
 
一。机身小,二,拐弯方便,三。操作容易,很容易上手。线条是标准的5-25公分,线条两侧没有毛边,很整齐,只要是标线漆都好划,效果更好,该机型是隔膜泵的主机
 
划线机的参数
引 擎:本田5.5HP
驱动速度:前进0-4km/h;后退0-3.2km/h
爬坡能力:5
玻璃微珠贮存箱:带视窗贮箱,能及时窥知箱内玻璃珠存量,箱容量15
划线宽度:标配150mm(可选配100150200250300mm
涂料桶:不锈钢或冷轧抗氧化钢制保温加热桶,容量120kg,配直立叶片式手动(或气动)搅拌装置
加热温度:加热温度可根据用户所选涂料品种不同自由控制(180-220℃)
外形尺寸:1350mm(长)×910mm(宽)×1100mm(高)
整机重量:237kg(不含燃气罐,配150mm划线斗)。可选配操作员站乘拖挂车
 
 
驾校划线机的性能 
隔膜式高压泵,流量大、压力高;柱式回旋喷嘴,轻松解决堵塞难题; 划线车行进速度3—5公里/小时;宽轮胎,划线车行走平稳;可锁定转向轮,标线顺直,转向灵活。
 
专业承接道路划线、热熔划线、热熔标线、车位划线、厂区道路划线、停车场划线、地下车库划线、学校道路划线、生活小区划线等施工工程,分为冷漆划线和热熔划线两种.
一,冷涂划线,采用特种道路专用冷涂料,人工喷涂、厚度均匀、色泽清晰。包括停车位、禁停黄线区、通道线、导流带、导向箭头等。
电话还是要打的,万一我们家的宝贝很便宜,而且比你想象的更好呢!
 请联系 王乐13583702071 QQ1508778932
销售助理徐玄玄15154713709 QQ31249186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洸河路益民西区沿街门面楼二楼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手 机: 151547137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洸河路益民西区沿街门面楼二楼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 公司于2002年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现有员工500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40余人,我们有专业的销售团队,是集研发和制造高品质、节能高效、安全煤矿设备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械制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