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发电救星】迁安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组】大型发电机租赁
  • 【发电救星】迁安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组】大型发电机租赁 【发电救星】迁安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组】大型发电机租赁
  • 【发电救星】迁安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组】大型发电机租赁

【发电救星】迁安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组】大型发电机租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3-08-27

有效期至:2013-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200kw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一个让同行业羡慕的发电机租赁企业必有他的过人之处,冰冻三日非一日之寒,能够做到让同行羡慕的发电机出租企业,无论他的发电机硬件设备,还是软件管理都肯定是堪称,没有无因的果,凡是有他的的结果必有他促成的原因。
我们公司一个大家一致好评的明星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空压机出租,空压机租赁公司,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服务客户为自己的企业文化,时时刻刻服务我们的客户,让客户满意,与客户成为朋友,于是购进大量的进口设备,具体功率范围30KW---1200kw的康明斯,沃尔沃,奔驰. 彼特,潍柴,等国内外品牌的原装设备。
每一位的工人,我们都严格要求,搞告诉他们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们的服务理念,我们的发电机租赁的目标,让每一位员工踏入我们公司,进行成一种脑波冲击,我们的企业是为工程租赁服务,提供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业务的,我们的使静音发电机出租,静音发电机租赁命就是让我们的每一位客户都满意的我们的服务,我们也尽的能力给我们的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
凡是有付出就有回报,天上没有自己掉下来的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业务馅饼,想要索取,必先给予。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服务好每一位发电机租赁者。                  我们做到绝不漏掉每一个客户的电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我们公司承诺:当发电机发生故障时、我们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赶到现场为你办理发电机所发生的事故,让你感到同样的价格,不一样的服务,北京市8小时之内调换新机器,市外24小时之内,省外72小时调换机器,凡是每一个进人我公司的人员,我们都要严格对待发电机,保证发电机的运行,保证发电机的质量,让客户露出满意的笑容。                  欢迎拿起你手中的电话联系我们,我们的电话是;(15811494113).(13911275856)《希望合作愉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鑫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路中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11494113
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金星乡荣金园小区 手 机: 158114941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鑫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大兴区金星乡荣金园小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们专业从事发电机租赁业务,功率从20KW~1100KW供客户选择。库存大量国产、进口柴油发电机组资源、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电力供应保障充足,为各项工地施工、消防备用、企业避峰、短期自备发电的首选。 我们承诺以先进的技术设备、周到的服务、现场使用零故障让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