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
  •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
  •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

价  格:

288元/ 套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5-11-20

有效期至:2016-0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

价格:288元/套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固定框架式挡车器关键词:  矿用挡车器   铁路挡车器   框架式挡车器  固定挡车器  中铁挡车器的厂家  给力挡车器  山东框架固定式挡车器 铁路用框架固定式挡车器 山西框架固定式挡车器 贵州框架固定式挡车器 云南框架固定式挡车器 河北框架固定式挡车器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
CDG-K系列固定挡板式挡车器
为什么选择山东中煤?
固定框架式挡车器是我厂生产的挡车器中其中一种,质优价廉,值得信赖!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主要用于铁路尽头线上的防撞挡车安全防护设备,缓冲头与车钩之间通过缓冲橡胶板接触,承受熘逸车辆车钩的撞击,迫使熘逸车辆停止熘逸,针对使用单位的实际情况,为满足使用单位提出的具体要求而设计的产品。占用线路短,结构简单,造价较低,维护方便。可以用在车辆编组较小、冲击速度不高的场合。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
什么是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的详细描述: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固定框架式挡车器哪里好,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固定挡车器的作用,挡车器的必要性,固定框架式挡车器的优缺点,
为什么中铁使用中煤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主要用于铁路尽头线上的防撞挡车安全防护设备,缓冲头与车钩之间通过缓冲橡胶板接触,承受熘逸车辆车钩的撞击,能够使熘逸车辆停止熘逸,针对不同单位的需要,而设计产品。具有占用线路短,结构简单,维护方便,寿命长。可以用在车辆编组较小、冲击速 度不高的场合使用。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主要技术指标 :
1、允许车辆撞击速度:根据用户需要,可提供3、5 、7km/h共 3个档次。
2、缓冲头中心距轨面的高度:标准轨车辆:850mm地铁及轻轨车辆:500mm 、 660mm 、 678mm、 720 mm其它车辆由用户提供数据,根据实际情况专门设计
3、缓冲头几何形状及尺寸:标准车辆为平面型,地铁、轻轨及其它车辆与用户提供的车钩尺寸及形状相匹配。
4.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的优缺点: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的优点是:固定性强,安全性系数高,维护方便,使用起来也方便,外形美观,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的缺点是:固定性的,不易挪动。
5.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的清洁:
XCD系列固定框架式挡车器平常时间只需要用清水轻轻去擦洗即可。切不可用腐蚀的化学物品清洗。
联系人:张晓巧             移动:15215379242
联通:18660761397               QQ:286 071 6047
公司地址:济宁市火炬路69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亿煤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设备|矿用绞车|矿用钻机|支护设备|铁路物资系列 联系人: 赵猛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zm1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66716
所在地: 济宁市火炬路68号 手 机: 186607613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亿煤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火炬路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集团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集团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