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斗式提升机采购
  • 斗式提升机采购 斗式提升机采购
  • 斗式提升机采购

斗式提升机采购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

更新日期:2016-07-16

有效期至:2016-08-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石家庄田龙机械热线电话: 13503333314  0311-82280505 QQ:9388119
   TD系列斗式提升机适用于垂直输送粉状、粒状、及小块状的磨吸性较小的散状物料,如粮食、煤、水泥、碎矿石等,提升高度40m。TD系列斗式提升机严格按照JB3926-85《垂直斗式提升机》标准设计制造,目前国内常用的斗式提升机均为垂直式。
   斗式提升机的卸载方式有离心式、重力式和混合式三种。重力式卸载:料斗内物料颗粒向料斗的内边移动,物料颗粒受重力影响卸出,故称重力式卸载。重力式卸载一般用链条作牵引件,也可用橡胶带。在输送灼热物料时,应采用耐热橡胶带。在满足重力式卸载的条件下,料斗在牵引件上可密集布置或稀疏布置。用于堆积密度大、有磨琢性的物料。选用速度较低,一般取0.4—0.8m/s。离心式卸载:料斗内物料向料斗外边移动,物料受离心力的影响而抛出,故称离心式卸载。离心式卸载多用胶带作牵引件,料斗多为稀疏布置,也可密集布置,用于流动性良好的粉末状、小颗粒物料,速度可取1—3.5m/s。混合式卸载:颗粒所受重力值和离心力值差异很小,料斗内物料一部分沿料斗外边卸出,一部分沿料斗内边卸出,故称混合式卸载。多用链条作牵引件,料斗稀疏布置,用于流动性不好的粉末状或含水物料。速度介于上述两种之间,可取0.6—1.6m/s。斗式提升机上升(有载)分支和下降(无载)分支的布置可表达其卸载特点。高速斗式提升机的上升与下降分支牵引件平行,低速斗式提升机两分支可以变窄,或牵引件具有弯折段。斗式提升机分支也可以倾斜布置,此时有载分支应有支承。特殊结构型式的低速斗式提升机可在两分支中卸载(即内斗式提升机)。重力卸载时,散料由前料斗斗背的导槽间卸出。
   TD系列斗式提升机特点为:结构简单,运行平稳,挖取式装料,离心重力式卸料,物料温度不超过60℃;TD系列斗式提升机与传统D型斗式提升机相比输送效率高、料斗形式多,应优先选用。TD型斗式提升机备有四种料斗,即:Q型(浅斗)、H型(弧底斗)、ZD型(中深斗)、SD型(深斗)。

斗式提升机  www.dstsj.com.cn
斗式提升机 www.dstsj.net.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牛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3881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2280505
所在地: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手 机: 159314158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斗式提升机电机

河北 石家庄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升降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提升设备、输送设备、振动筛分选设备、给料设备、和除尘设备的研究、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科技人才和技术专员,有丰厚的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