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工业车辆> 德国B+S泛力PDR旋转轴封
  • 德国B+S泛力PDR旋转轴封 德国B+S泛力PDR旋转轴封
  • 德国B+S泛力PDR旋转轴封

德国B+S泛力PDR旋转轴封

价  格:

5元/ 件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2-02-22

有效期至:2012-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DR

销售价格:5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工业车辆

品牌: 瑞典特瑞堡TRELLEBORG(原宝色霞板Busak+Shamban

品名: 德国特康泛力PDR(Turcon Varilip PDR)旋转轴封

说明

特康泛力PDR(Turcon Varilip PDR)旋转轴封突破了弹性体径向轴封的局限,它利用先进的材料和设计技术,为每种应用提供的密封性能。结果是保持着紧凑的密封形体的优越的密封解决方案。

由于不同级别的弹性体所固有的局限性,如温度、表面速度、介质相容性、压力或者这些因素的组合,这些造就了标准的弹性体径向轴封的应用局限性。此外,对于润滑不够充分的场合,它们具备的应用性极其有限。特康泛力PDR旋转轴封的特点是摩擦小和工作无爬行,减小了发热,从而允许更高的圆周线速。

Turcon具备固有的记忆特征,根据这一点,变形的Turcon元件将试图恢复其在制造过程的烧结循环期间所具有的形状,利用这一特性给轴面上的密封唇提供必要的径向负载,因而无需一般弹性密封结构中所需的施力弹簧。

特康泛力PDR密封件是仅由2个部件构造的,1个精密制造的金属壳体和1个被机械力夹持的Turcon密封元件。与具有压制金属的密封件不一样,它在唇口和壳体之间不需要用衬垫来提供密封,它是由唇口的机械保持力来提供的,从而改善了密封系统的耐化学性和温度范围。在需要的场合,特康泛力PDR密封件在Turcon密封唇上具有动压特性。在轴仅单向旋转的应用场合,作为轴旋转的结果,这个特性能够提供可靠的流体的偏移,使密封性能得以改善。 这一特性也提高了唇口的柔性,从而允许在Turcon唇口和轴之间有更宽的接触环,并且有助于减少轴载荷进而降低磨损温度。

Turcon的机械保持力造就了一个坚固的产品,同时淘汰了Turcon与金属或弹性体基底粘结这一往往有害于环境的工艺。

材料

代号:T25,颜色:灰色

标准材料,具有优良磨损和摩擦特性的。用于润滑运行,例如油,油脂,玻璃纤维,润滑剂

代号:T40,颜色:灰色

用于所有有润滑性和无润滑性的流体,尤其是水。用于中等硬度的有磨损风险的轴。碳纤维

代号:T78,颜色: 棕褐色或深褐色

极好的运行特性,允许在无润滑或润滑条件差的情况下运行,以及在表面质软的轴上运行等。例如在食品、制药和化学工业中的不锈钢轴。芳香族聚合物

代号:M83,颜色:黄色

为干运行应用特别设计的。在半导体工业用途的应用结果非常好,也能够用于有润滑的场合。玻璃纤维,颜料

特殊用途:

要求其他材料组合的特殊用途,请和深圳轩城密封系统公司联系。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轩城密封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密封件|油封|骨架油封|斯特封|格来圈|导向带|气封|挡圈|硅胶圈|异形圈|德国油封|德国密封件|组合密封|O型圈|U型圈|密封元件|防尘圈|水封 联系人: 叶家全
资质认证: 邮 件: 206yjq51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57-81185442
所在地: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博爱东路高边段首层9号 手 机: 139254317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轩城密封系统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博爱东路高边段首层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轩城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进口液压、密封元件供应商;也是专业密封元件生产企业。在高端的密封领域积累了丰富关于密封件应用的经验,并在国内重大的项目上提供了密封元件以及相应的技术配套方案。由于密封件使用要求专业,如需选用或解决方案和资料等,详细请与我们的工程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