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复合式破碎机> 佰辰立式复合破碎机综合了多种破碎机的破碎特点
  • 佰辰立式复合破碎机综合了多种破碎机的破碎特点 佰辰立式复合破碎机综合了多种破碎机的破碎特点
  • 佰辰立式复合破碎机综合了多种破碎机的破碎特点

佰辰立式复合破碎机综合了多种破碎机的破碎特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4-07-25

有效期至:2014-08-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复合式破碎机

 立式复合破碎机是综合国内外同类复合式破碎机技术,对主要技术参数进行优化设计研制而成的新型细碎、粗磨产品,复合式破碎机主要用于中型水泥厂破碎水泥生料、熟料,为水泥厂技术改造或新建水泥生产线提供了一种理想的细碎设备。复合式破碎机也适用于铁矿石、砂岩、石膏、高炉渣、煤矸石、块煤等其他中硬矿石的破碎,具有破碎比大、能耗小、运转平稳、结构简单、操作维修方便等特点。

一、复合式破碎机用途

PFL系列立式复合式破碎机,是根据市场需要,在吸取国内外先进细碎的基础上,研制成功的一种直通式可调细碎设备。该设备可广泛用于:水泥、耐火材料、建材及人工制砂行业,对石灰石、河卵石、白云石、高炉渣、煤矿石、耐火材料等中硬度石料的西碎作业。特别适用于人工造砂和公路路面用石料的加工破碎。

二、复合式破碎机特点

该设备破碎比大,破碎水分含量高,对水分含量高的物料加工为理想,出料粒度可任意调节,无筛条设备,含泥量大的物料不会堵塞,不可破碎物进入机体可自动排出,不会造成设备的损失。该设备粉碎物料直流,生产效率高,结构独特,运转平稳,噪音低,维修方便,开启工作仓门即可轻松更换易损件。

三、复合式破碎机安装试车

1、该设备应安装在水平的混凝土基础上,用地脚螺栓固定。

2、安装时应注意主机体与水平的垂直。

3、安装后检查各部位螺栓有无松动及主机仓门是否紧固,如有请进行紧固。

4、按设备的动力配置电源线和控制开关。

5、检查完毕,进行空负荷试车,试车正常即可进行生产。

四、复合式破碎机操作规程

1、开机前应检查机体仓门是否闭紧,机器运转期间严禁开门,以防发生危险。

2、复合式破碎机必须空载启动,待运转正常后方可下料生产。

3、入料粒度要按规定要求,过大会造成设备损坏和产量低。

4、破碎过程中如发现异常现象,即停车检查,排除故障后再进行生产。

5、定期向转动轴承部位加入润滑油。

反击高效细碎机:http://www.bcxkjx.com/crusher/6.html

干粉砂浆制砂机:http://www.hnbaichyjx.com/zhisha/30.html

破碎机:http://www.hnbaichy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佰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付亚蕊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555711
所在地: 秦岭路与建设路西元国际B座611室 手 机: 157371317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佰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秦岭路与建设路西元国际B座61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佰辰机械坚持以技术领先、质量过硬、价格合理、周到服务为企业的生存根本,秉承"品质第一,诚实守信,互惠共赢"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创新为动力,坚持务实的工作作风,诚信的态度,共赢的目的与广大国内外客户共创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