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货架型材公司:诚心为您推荐无锡地区销量好的货架型材
  • 货架型材公司:诚心为您推荐无锡地区销量好的货架型材 货架型材公司:诚心为您推荐无锡地区销量好的货架型材
  • 货架型材公司:诚心为您推荐无锡地区销量好的货架型材

货架型材公司:诚心为您推荐无锡地区销量好的货架型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5-05-03

有效期至:2017-0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货架型材公司:诚心为您推荐无锡地区销量好的货架型材

无锡钱桥冷弯型管理制度规范,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地处交通方便的无锡市,是一家知名专业供应品牌的货架型材企业,在建筑建材类管材领域一直处于地位,是广大中小企业高度认可的个体经营,也将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诚邀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西漳村

请继续查看以下,货架型材供应商,连云港货架型材,宿迁货架型材的信息

我们面对庞大的钢材冶金能源市场,无锡钱桥冷弯型以主营贸易型号为AO-008的货架型材为主,规格为据产品而定,产品主要具有建筑货架的用途。在江苏省有着良好的名气和信誉!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无锡钱桥冷弯型可为中小企业提供各种材质、规格的货架型材。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设计、营销、生产施工专业化联合体,随着市场发展、技术不断的更新,管理更加完善,公司综合实力得到充分的提高。本公司通过批发向中小企业供应优质的高品质产品,与此同时,公司利用周边良好的物流关系,为客户办理快捷,安全的陆运等运输方式,将货架型材运往全国各地有需求的客户群众。

生产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西漳村
服务地区:全国
寿命:据产品而定
适用行业:要用于汽车、农用车、输送机、集装箱、仓库货架、机械、建筑、电器等行业
适用场合:机械生产,商场,超市,仓库
维修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西漳村
适用设备:汽车,农用车,输送机
产品别名:货架

货架型材供应商,货架型材供货商,连云港货架型材

本公司的货架型材在等级上有优级等供您选择,属于钢材品种。无锡钱桥冷弯型公司以高效、稳定的供销网络、完善的仓储物流管理满足商品供应的需要。出售的产品会在工作日内发送,并提供正常工作日里我们有电话热线为您服务的售后服务。公司本着诚挚、灵活、务实的经营理念为中小企业提供满意的服务。

毋庸置疑的是,无锡钱桥冷弯型生产供应的货架型材在建筑建材类管材行业相关产品中属于高质量产品。欢迎新老顾客随时致电了解新详情,也欢迎您莅临我司参观指导,我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西漳村,欢迎您光临无锡钱桥冷弯型钢厂参观指导。

如果您对我们的供应货架型材,货架型材公司,江苏货架型材感兴趣,请随时拨打无锡钱桥冷弯型钢厂热线电话详细了解

货架型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钱桥冷弯型钢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建筑型材,冷弯型钢,悬挂轨道,货架型材,电器型材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lwxg11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3239078
所在地: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西漳村 手 机: 138617661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钱桥冷弯型钢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桥镇西漳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无锡钱桥冷弯型钢厂,地处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北靠沪宁铁路、京杭大运河,南临312国道,锡宜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我厂是无锡地区最早生产开口型冷弯型钢的专业工厂,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注册商标"金豪",主要产品类别有冷弯型钢,悬挂轨道,货架型材,建筑型材,电器型材等一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