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乳化设备> 供应燃油式改性乳化沥青设备
  • 供应燃油式改性乳化沥青设备 供应燃油式改性乳化沥青设备
  • 供应燃油式改性乳化沥青设备

供应燃油式改性乳化沥青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6-06-26

有效期至:2016-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大中小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沥青乳化设备

产品介绍

   可以冷施工,乳化沥青设备用于筑路及其他用途时无需加热,可以直接与集料拌合,或直接洒步,或喷涂于集料或其他物体表面、施工方便、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改善劳动条件。同时减少了沥青的受热次数,缓解了沥青的热老化。乳化沥青设备可以增强沥青与集料粘附性及搅拌均匀性,可节约10%-20%的沥青,可延长施工季节,气温在5-10摄氏度是仍可施工。可扩大沥青的用途。连续式乳化沥青设备除了广泛的应用在道路工程外,还应用于建筑屋面及洞库防水,金属材料表面防腐,农业土壤改良及植物养生,铁路的整体道床,沙漠的固沙等方面!

  改性乳化沥青成套设备的组成:     该套设备包括水处理、水储罐、水自动计量控温系统、沥青储罐、沥青外温系统、热水泵皂液配料系统、皂液暂存罐、皂液输送泵、皂液外温系统及计量系统、过滤器、热沥青输送泵及计量系统、HD型高剪切乳化机、乳化沥青降温系统及热量回收装置,成品罐和电气自动控制系统组成。

全套流程模块化设计,用户可根据需要自由组合选用,

    改性乳化沥青设备的特点:

  设备将水加热炉,乳化液掺配搅拌系统(两套),导热油加热系统(化开沥青泵过滤器、乳化机及其相关管路)、热沥青保温调速泵、乳化泵速、乳化机、乳化沥青成品输出泵及控制系统等部分协调布置在一个可移动式车间内,具有操作简单、维修方便、外形尺寸小、便于安装使用等特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城县宏达筑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改性沥青设备|改性沥青乳化设备|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胶体磨|沥青洒布车|同步碎石封层车|沥青储存加温罐|彩色沥青设备|公路养护设备|拌合机生产、销售、改造及维修|筑路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机械配件销售等产品。 联系人: 朱连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sdhdl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6658883
所在地: 山东德州武城县武城镇运河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5834868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德州武城县武城镇运河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省武城宏达筑路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德州武城运河经济开发区,系德州沥青加温科技研究所协作单位,现有员工9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36人,固定资产1000万元。本厂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单位,主要经营沥青储存加温设备,乳化沥青设备,代于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