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斗式提升机设计
  • 斗式提升机设计 斗式提升机设计
  • 斗式提升机设计

斗式提升机设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

更新日期:2016-07-16

有效期至:2016-08-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石家庄田龙机械热线电话: 13503333314  0311-82280505 QQ:9388119
    斗式提升机是专门用在竖直或者大倾角方向上输送物料的设备,它的优点是能垂直方向输送物料,占地面积很小。与倾斜的带式输送机相比,提升机同样的高度所需通过的输送路程可大为缩短。斗式提升机按型号可分为TD,HL,TB,NE等型号,TD型应用为广泛,牵引构件时皮带,速度比较高,主要适用于输送松散密度较小的粉状和粒状以及小块状无磨琢性的散装物料,其驱动功率较小,产量不高。而NE型斗式提升机是新型的技术,采用板链式的牵引构件,输送量较大,提升高度高,同时尺寸也随之增大,驱动功率也增大。
    斗式提升机的构造:1.料斗:常用料斗有浅斗、深斗及带挡斗边之分。浅斗适应潮湿和流动性良好的物料;深斗适应干燥和流动性好的物料;侧面有挡边、背面有导槽的料斗适应沉重的块状和脆性物料。具体型式有浅斗、圆弧斗、中深斗、角斗及梯形斗等。
卸载时,物料在料斗中的表面按对数螺线分布。设计离心卸载的料斗时,可将料斗外边的直线线段改用所运物料的对数螺线线段,以保证物料全部卸完。2.主要部件:由电动机、减速器、逆止器或制动器及联轴器组成驱动装置。驱动主轴上装有滚筒或链轮。大提升高度的斗式提升机采用液力偶合器或粉末联轴器,小提升高度时采用弹性联轴器。使用轴装式减速器可省去联轴器,简化安装工作,出现故障时装拆方便。滚筒与链的外缘采用可换外罩块,检修时不需拆卸主轴即可更换。张紧装置有螺杆式、弹簧式和重锤式三种。带式斗提机的张紧滚筒也可制成鼠笼式罩壳,以防止散料粘集于滚筒上。斗式提升机可采用整体罩壳,也可上升分支、下降分支分别设置罩壳。后者可防止两分支上下运动时在罩壳内空气扰动,避免粉尘爆炸。在罩壳上可设置吸尘装置联接法兰和窥孔。高速斗式提升机应注意头部抛料罩壳的设计。掏取式和混合式卸料的斗式提升机应在底部设有料位指示器,以便在物料堆积高时自动报警。胶带可设防滑、防偏监控设备及运行速度监测器,保证斗式提升机运行正常。
    国内外斗式提升机的发展很快,主要体现在:一方面是功能的多元化、应用范围的扩大。如NE系列斗式提升机的出现。另一方面是斗提机的输送量、提升高度等有所改进,并成为未来发展的核心方向。目前,我国生产的斗提机类型较多,主要特点是:驱动功率小,主要是在物料的提升过程中几乎无回料和挖料现象,因此无效功率少;提升范围广,提升高度高,运行可靠、平稳,可提升物料的类型广;提升机的喂料采用流入式,无需料斗挖料,材料之间不易发生挤压和碰撞现象。虽是如此,但是我国的斗提机技术与国外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
斗式提升机  www.tishengjic.cn
斗式提升机 www.tishengji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牛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3881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2280505
所在地: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手 机: 159314158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斗式提升机电机

河北 石家庄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升降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提升设备、输送设备、振动筛分选设备、给料设备、和除尘设备的研究、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科技人才和技术专员,有丰厚的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