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车载泵> 中联> 福田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价格 福田3-4方搅拌车价格图片
  • 福田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价格 福田3-4方搅拌车价格图片 福田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价格 福田3-4方搅拌车价格图片
  • 福田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价格 福田3-4方搅拌车价格图片

福田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价格 福田3-4方搅拌车价格图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87

更新日期:2011-12-23

有效期至:2012-06-20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车载泵

福田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价格 福田3-4方搅拌车价格link="" />
车辆型号
福田小型混凝土搅拌车
公告批次
205
企业名称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商标
福田牌
外形尺寸(mm)
6765×2499×3200
总质量(Kg)
15990
货厢尺寸(mm)
××
额定载质量(Kg)
7805
接近/离去角
29/43
整备质量(Kg)
7990
前悬/后悬(mm)
1190/1975
车速(km/h)
80
车辆识别代码
LVBV5PDB×××××××××
LVBV5PBB×××××××××
 
 
底盘型号
BJ1162V5PDB-E1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功率
YC4D130-33
4DX23-120E3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4214
3857
96
90
燃料种类
柴油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Ⅲ,GB3847-2005
轴数
2
轮胎数
6
轴距
3600
轮胎规格
9.00-20
轴荷
5995/9995
前轮距
1790
钢板弹簧片数
9/11+9
后轮距
1725
其它
搅拌容积为3-4立方米,选装新前围饰件和保险杠及前部灯具 
 
 
其它资料
福田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专为小型搅拌车需求客户提供,可以适应不同环境作业。在全国可以上户,有发改委公告,提供一切需要手续。可以提供出口业务。如需要更多福田小型混凝土搅拌车价格、配置及产品图片资料请直接与我公司联系,我们竭诚为您提供的专用车服务!

搅拌车又称为混凝土搅拌车、水泥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水泥车,是在搅拌车专用底盘上装上圆筒型的搅拌筒以运载混合后的混凝土,在运输过程中始终保持搅拌筒转动,以保证所运载的混凝土不会凝固。
★程力威牌混凝土搅拌车采用犁形搅拌筒,Q345耐磨形钢板,油泵、液压马达、减速机、液压泵、散热器总成等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性能稳定,质量优良,安全可靠。
★湖北程力专业设计、生产水泥搅拌车,主导产品有东风大力神水泥搅拌车,东风天龙混凝土搅拌车,重汽金王子水泥搅拌车,欧曼水泥搅拌车,陕汽德龙水泥搅拌车,柳汽霸龙水泥搅拌车,解放混凝土搅拌车,华菱混凝土搅拌车等工程专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罐体容积为:3立方、4立方、6立方、8立方、9立方、10立方、12立方、14立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空作业车,压缩垃圾车,环卫垃圾车,挖机拖车,摆臂式垃圾车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iuson@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322116
所在地: 湖北随州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58976006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是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生产厂家,中文品牌:程力威,国家公告代码:CLW,东风集团、解放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已率先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部通过3C国际强制产品认证,并通过出口产品的各项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