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福建铸造膨润土:广东优质冶金球团土价格行情
  • 福建铸造膨润土:广东优质冶金球团土价格行情 福建铸造膨润土:广东优质冶金球团土价格行情
  • 福建铸造膨润土:广东优质冶金球团土价格行情

福建铸造膨润土:广东优质冶金球团土价格行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6-03-07

有效期至:2016-09-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肇庆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福建铸造膨润土:广东优质冶金球团土价格行情

飞来峰非金属矿物材料公司为了确保冶金球团厂、钢铁厂能够快速买到产品,公司长期供应冶金球团土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完善优质的一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我公司的优势在于:品种齐全,质量稳定,价格优惠,以优异的服务按需按时完成客户的各项需求。供应的冶金球团土已经在全国辐射开,并且以直销;厂家直销方式销往各个地区。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球团膨润土专卖店,球团膨润土价位,球团膨润土价格如何的信息

四会市飞来峰非金属矿物材料有限公司主营冶金球团土,专业为冶金球团厂、钢铁厂及其它相关行业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持满足冶金球团厂、钢铁厂需求的经营理念,已从激烈的非金属矿产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肇庆市地区享有很高声誉的冶金球团土供应商之一,深受客户信赖。

随着建筑业、工商设施及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冶金球团土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需求范围和需求层次也呈现复杂化和多样化的发展趋势。目前冶金球团土还处于市场导入期,处于平稳的上升趋势,市场潜力巨大。同时飞来峰非金属矿物材料公司为了方便广大冶金球团厂、钢铁厂,在全国均设有售后点。

四会市飞来峰非金属矿物材料有限公司,主营冶金球团土。公司现有员工59人左右,从事钢材冶金矿产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生产与销售经验。飞来峰非金属矿物材料公司过长期的辛勤开拓,已经形成了立足肇庆市、深入全国、拓展海外的战略格局。

供销冶金膨润土,出口铁矿粘结剂,球团膨润土专卖店 参数仅供参考使用,实际为准。

重量:1吨/包
生产地址:广东省四会市大沙镇马房工业区
服务地区:全国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货到付款;现金交易;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
形态:粉末状
发货时间:双方协商的时间
产品等级:;A级/品;1级/品;特级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更深入的制造铁矿粘结剂,坚固的铸造膨润土,球团膨润土代理加盟,安徽铁矿球团粘结剂,查询网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会市飞来峰非金属矿物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蒙脱石,膨润土,石英粉,沸石,高岭土 联系人: 冼有才
资质认证: 邮 件: gdfeilaif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8-3868701
所在地: 广东省四会市大沙镇马房工业园 手 机: 135806171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四会市大沙镇马房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四会市飞来峰非金属矿物材料有限公司是原地矿部在广东省设办专注非金属矿产生产、开发和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国有企业。2005年正式开业,2007年收购成立南江分公司,2008年承租成立飞来峰佛冈石英粉生产基地分部,2010年合资成立湖南飞来峰非金属矿物材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