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南山基础注浆加固*宝安旋喷桩加固*福田锚杆静压桩加固公司
  • 南山基础注浆加固*宝安旋喷桩加固*福田锚杆静压桩加固公司 南山基础注浆加固*宝安旋喷桩加固*福田锚杆静压桩加固公司
  • 南山基础注浆加固*宝安旋喷桩加固*福田锚杆静压桩加固公司

南山基础注浆加固*宝安旋喷桩加固*福田锚杆静压桩加固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0

更新日期:2016-03-30

有效期至:2016-09-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南山基础注浆加固*宝安旋喷桩加固*福田锚杆静压桩加固公司《专业服务:13662294609杨先生》《深圳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专业承接专业地基加固;地基基础加固;地下室加固;房屋下沉加固;地基沉降加固,柱子加固;梁加固;楼板加固;挑阳台加固;墙体加固等

本公司施工设备齐全,拥有各种型号加固工程设备以及技术能力娴熟、各类工种齐全的施工队伍,能保障短时间、以优质量,安全、快速、高效完成加固施工工作。

本公司施工经验丰富,能为客户提供从建筑结构检测鉴定、加固方案设计、结构加固施工的一条龙服务。公司秉承以”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我们专业的服务。

联系人:杨生

手 机:13662294609

电 话:0755-23736052

Q Q:1479317658

E-mail:1479317658@qq.com

网 址:www.xhgjiagu.com

深圳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人民路和富综合大厦403室

深圳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分享:加固知识

一、.地基基础加固:

1.基础补强注浆加固:适用于基础因受力不均匀沉降、冻胀或其它原因引起的基础裂损时加固。

2.加大基础底面积:适用于当既有建筑的地基承载力或基础底面积尺寸不满足设计要求的加固。

3.锚杆静压桩:适用于淤泥、淤泥质土、粘性土、粉土和人工填土的地基土加固及纠倾加固。

4.树根桩加固:同上。

二、柱子加固:

1.混凝土围套加固:适用于当截面抗弯承载力和抗剪承载力不足时加固。

2.外包钢加固:适用于当截面承载力严重不足,且不允许增大截面时加固。

三、墙体加固:

1.砂浆面层加固:适用于承载能力相差不多的静力加固和抗震加固。

2.钢筋网砂浆面层加固:适用于静力加固和中高强度的抗震加固。

3.钢筋混凝土板墙加固:适用于增幅较大的静力加固和抗震加固。我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宝安加固公司,龙华加固公司,观澜加固公司,东莞加固公司,惠州加固公司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heng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3736052
所在地: 深圳市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 手 机: 136622946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鑫恒固建筑加固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成立,持有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专业加固公司。专业从事各种建筑结构检测鉴定、设计、加固补强;公司业务范围:粘(包)钢加固、碳纤维布加固、植筋及化学锚栓加固、加大截面加固、地基锚杆静压桩加固、地基旋喷桩加固、地基注浆加固、建筑物改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