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消失模,抛丸机,铸造机械
  •  消失模,抛丸机,铸造机械 消失模,抛丸机,铸造机械
  •  消失模,抛丸机,铸造机械

消失模,抛丸机,铸造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2-01-07

有效期至:2012-04-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消失模铸造技术是将与铸件尺寸形状相似的发泡塑料模型粘结组合成模型簇,刷涂耐火涂层并烘干后,埋在干石英砂中振动造型,在一定条件下浇注液体金属,使模型气化并占据模型位置,凝固冷却后形成所需铸件的方法。对于消失模铸造,有多种不同的叫法。国内主要的叫法有“干砂实型铸造”、“ 负压实型铸造”,简称EPC铸造。国外的叫法主要有:Lost Foam Process (U.S.A)、 P0licast Process(Italy)等。 与传统的铸造技术相比,消失模铸造技术具有与无伦比的优势,因此被国内外铸造界誉为“二十一世纪的铸造技术”和“铸造工业的绿色革命”。与传统的砂型铸造相比,大量生产的消失模铸造有如下工艺特征:
  (1)一个与逐渐形状完全一致、尺寸大小只差金属收缩 量的泡沫塑料模型保留在铸型内,形成“实型”铸型,而不是传统砂型的“空腔”铸型(即“空型”)。
  (2)其砂型为无粘结剂、无水份、无任何附加物的干石英砂。
  (3)浇注时,泡沫塑料模型在高温液体金属作用下不断分解气化,产生金属—模型的置换过程,而不象传统“空型”铸造是一个液体金属的填充过程。制作一个铸件,就要“消失”掉一个泡沫塑料模型。
  (4)泡沫塑料模型可以分块成形再进行粘结组合。模型形状(即铸件形状)基本不受任何限制。
       大量生产条件下传统粘土砂型铸造与消失模铸造工艺特点的比较(表1)
项 目
传统砂型铸造
消失模铸造



1.开边
必须分型开边,便于造型
无须开边
2.拔模斜度
必须有一定的拔模斜度
基本没有或很小的拔模斜度
3.组成
有外型芯合组成
单一模型
4.应用次数
一个模型多次使用
一型一次
5.材质
金属或木材
泡沫塑料
造造型工艺
1.型砂
有粘结剂、水、附加物经过混制的型芯砂
无粘结剂、任何附加物和水的干砂
2.填砂方式
机械力填砂
自重微振填砂
3.紧实方式
机械力紧实
物理(自重、微振、真空)作用紧实
4.砂箱特点
根据每个零件特点制备专用砂箱
简单的通用砂箱
5.铸型型腔
由型芯装配组成空腔
实型
6.涂料层
大部分无需涂层
必须有涂层
浇注工艺
1.充型特点
只是填充空腔
金属与模型发生物理化学作用
2.影响充型速度的主要因素
浇注系统与浇注温度
主要受型内气体压力状态,浇注系统,浇注温度的影响
落砂清理
1.落砂
需强力振动打击
翻箱或吊出铸件,铸件与砂自动分离
2.清理
需打磨飞边毛刺及内浇口
只需打磨内浇口,无飞边毛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铸造机械潘邦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抛丸机|青岛抛丸机|路面抛丸机|高速铁路公路桥面抛丸机|混凝土路面抛丸机|清理机|青岛清理机|抛丸清理机|打砂机|抛丸打砂机|移动抛丸机|履带式抛丸机|钢板混泥土抛丸机|立式抛丸机|抛丸机配件|吊钩式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履带式抛丸机|转台式抛丸机|悬链式抛丸机|便携式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lij@pangborn.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91151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胶南市黄山路北段 手 机: 13869860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铸造机械潘邦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岛市胶南市黄山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潘邦(Pangborn)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地处经济发达的国际化海滨城市---青岛胶南。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生产的造型设备及砂处理设备历史最早、技术力量最为雄厚、是国内铸造机械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大型一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