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广州发电机买卖+深圳租柴油发电机组+珠海康明斯发电机销售
  • 广州发电机买卖+深圳租柴油发电机组+珠海康明斯发电机销售 广州发电机买卖+深圳租柴油发电机组+珠海康明斯发电机销售
  • 广州发电机买卖+深圳租柴油发电机组+珠海康明斯发电机销售

广州发电机买卖+深圳租柴油发电机组+珠海康明斯发电机销售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79

更新日期:2012-12-28

有效期至:2013-03-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ST30G2

出租价格:10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要想电力通,赶快找雅通雅通发电机出租为您解除后顾之忧!    
    雅通集团有限公司从事柴油发电机组销售、租赁、维修保养的专业公司。并提供完善的发电机出租服务,我们先进的设备,的技术,保障 电力供应。公司一直与美国康明斯总部进行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全国多的大型进口康明斯发电机。公司有专业的维修进口发电机的工程师,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积累的维修技术经验,已经做到广东地区专业的发电机租售公司。雅通机电一直专注于发电机业务,并建立设施齐备的维修装配工厂,并配备了充足的原厂进口发电机零件仓库,公司下设有销售部、维修部、工程部、货仓部等部门,全方位的进行客户跟进及服务,广东发电机还是雅通机电好!
    
     我司销售世界柴油发电机组销售。主要有:美国康明斯(CUMMINS)、美国卡特彼勒(Caterpillar)、日本三菱(MITSUBISHI)德国奔驰(MTU)、瑞典沃尔沃(VOLVO)、英国劳斯莱斯(PERKINS)、德国道依茨(DEUTZ)、国产柴油发电机组销售主要有:重庆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东风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淮坊柴油发电机组、广西玉林柴油发电机组、上海东风柴油发电机组、上海一维柴油发电机组、无锡动力、淮坊华业发电机组等。
    
     低压发电机出租与销售:具备【敞开式】、【静音型(防雨型)】、【移动型】发电机组,
    电压范围:220V~400V,
    功率范围:100KW 120KW 150KW 200KW 250KW 300KW 400KW 500KW 600KW 800KW 1000KW 1200KW 1500KW 1800KW。
    出租发电机组设备:原装美国卡特彼勒、康明斯、道依茨、富豪、日本三菱等进口发电机组出租,
    出租发电机的优势:我们的发电机组采用电脑自动控制器,根据实际负载 自动控制油门节约油耗损+超载保护用的放心!。
    
     另我司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服务:进口发电机组维修、进口发电机零配件销售、发电机并机柜、ATS自动转换柜、发电机噪音治理。配备专业技术人员配合机组的发电,随时解决供电过程中的故障问题,可满足用户长短期用电!
    
     并机柜出租与销售:并机柜(又称并车柜、并网柜),可供两台及两台以上的柴油发动机组并联使用,其功能是合并柴油发电机组的输出功率:如两台1000KW柴油发电机组经过并机柜并联使用后,输出功率则可达2000KW,适用于电压在380~400V,功率(100KW~2000KW)柴油发动机组。
    
     自动转换柜出租与销售:
    自动转换柜:又称ATS柜,双电源自动切换柜、双电源自动转换柜。主要用于主电源和应急电源之间的自动切换,它与柴油发电机组一起则组成自动应急供电系统。
    
    
     多项专业服务为您量身订制,总有一种适合您。!
     公司网址:http://www.gdyato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出租 联系人: 方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fadianjichuzuy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8938530596
所在地: 东莞市樟木头镇宝山路段电讯大楼 手 机: 18938530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樟木头镇宝山路段电讯大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雅通国际有限公司在1988年创建于新加坡,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了国际型的集团公司,在亚洲拥有多间自己的工厂和不同的子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积累的维修技术经验,于1998年在香港注册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发电机业务,并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建立设施齐备的维修装配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