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厦工> 供应145洒水车 10-12顿洒水车还是选择东风145洒水车
  • 供应145洒水车 10-12顿洒水车还是选择东风145洒水车 供应145洒水车 10-12顿洒水车还是选择东风145洒水车
  • 供应145洒水车 10-12顿洒水车还是选择东风145洒水车

供应145洒水车 10-12顿洒水车还是选择东风145洒水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2-11-28

有效期至:2013-05-27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国三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北厦工楚胜汽车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东风、解放系列洒水车绿化洒水车工程洒水车多功能洒水车。油罐车垃圾车、吸污车、粉粒物料车、水泥搅拌车随车吊,消防车、高空作业车、半挂车自卸车等多个系列品种 公司专业生产东风小霸王洒水车、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东风三平柴洒水车、东风大金刚洒水车、东风140洒水车、东风140/47洒水车、东风145洒水车、东风153洒水车、东风1254洒水车、东风前四后八洒水车、东风天龙洒水车、半挂洒水车、解放系列洒水车、汽油洒水车等各类洒水车。用户可自带底盘我厂提供上装部件的生产改装 洒水车前冲(喷)后洒,带侧喷,罐体后带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炮,洒水炮可全方位旋转,可连续调成直冲状、大雨、小雨、毛毛雨,带安全护栏,配备全国质量评比名的杭州威龙大功率专用洒水泵,泵可自吸自排,安装过滤网,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带自流阀,随车选装20米绿化卷盘,可喷洒农药,罐体金属漆。
洒水车又称:水车、洒水车、喷洒车、水罐车、水槽车、装水车、运水车、供水车、绿化洒水车、绿化喷洒车。基本配置:前冲(喷)后洒,带侧喷,罐体后带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炮,洒水炮可全方位旋转,可连续调成直冲状、大雨、小雨、毛毛雨,带安全护栏,配备全国质量评比名的杭州威龙大功率专用洒水泵,泵可自吸自排,安装过滤网,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带自流阀,随车选装20米绿化卷盘,可喷洒农药,罐体金属漆。
    东风康霸绿化喷洒车(东风朝阳柴油发动机,罐体有效容积3立方米,可以做到4.5立方,杭州威龙大功率专用洒水泵,泵可自吸自排,前冲后洒,带工作平台)
    以人为本、共同发展让客户满意,创新需求
下面为您推荐几款畅销的洒水车
1.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东风朝阳柴油发动机,罐体有效容积6.3立方米,可以做到8立方,杭州威龙大功率专用洒水泵,泵可自吸自排,前冲后洒,带工作平台。
 2. 东风小霸王洒水车(东风朝阳柴油发动机,罐体有效容积3立方米,可以做到4立方,杭州威龙大功率专用洒水泵,泵可自吸自排,前冲后洒,带工作平台)
3.东风天龙双桥洒水车(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罐体有效容积14.7立方米,可以做到18立方,杭州威龙大功率专用洒水泵,泵可自吸自排,前冲后洒,带工作平台)
4.东风天锦洒水车(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罐体有效容积8.6立方米,可以做到10立方,杭州威龙大功率专用洒水泵,泵可自吸自排,前冲后洒,带工作平台)
洒水作业
1东风洒水车无论是在吸水前,还是在洒水前,取力装置挂档都必须在停车时进行。
2)洒水车前喷头位置较低,靠近地面,喷洒压力较大,可用于冲洗路面;后喷头位置较高,洒水面较宽,可用于公路施工洒水,使用后喷头时,应将前喷管关闭。
3)洒水作业中如果和行人或车辆交汇,应主动减小或关闭洒水开关,尽量不要把水喷溅到行人身上。

湖北厦工楚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陈小姐
手机138-8688-5003 电话:0722-7601100
技术部:138-8688-5003   13886886150 为您提供质的服务!
24小时图文传真:86-0722-7602200
商务 QQ:2568042686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www.xgcs .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工楚胜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油罐车 洒水车 联系人: 陈亚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601100
所在地: 江苏 徐州 手 机: 138868850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工楚胜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 徐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工楚胜成立于1995年 销售的产品主要有:洒水车 吸粪车 平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