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缓冲托辊|锥型托辊|摩擦托辊|螺旋托辊通利输送机械
  • 缓冲托辊|锥型托辊|摩擦托辊|螺旋托辊通利输送机械 缓冲托辊|锥型托辊|摩擦托辊|螺旋托辊通利输送机械
  • 缓冲托辊|锥型托辊|摩擦托辊|螺旋托辊通利输送机械

缓冲托辊|锥型托辊|摩擦托辊|螺旋托辊通利输送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4-10-08

有效期至:2014-1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梳型托辊|缓冲托辊|锥型托辊|摩擦托辊|螺旋托辊通利输送机械 通利输送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托辊轴承座、缓冲托辊、包胶托辊、槽型托辊、平行托辊、包胶滚筒 缓冲托辊配件橡胶圈的首要作用是什么?在整条皮带运送机中,缓冲托辊橡胶圈组造价所占比例很小,但它对皮带的保护作用却是至关重要的。在运量大、落差大、特别是有块状物料的受料运送机上,往往因缓冲托辊失效或缓冲作用差而使整条皮带被砸的千疮百孔而加速报废。缓冲托辊组也是修补人员工作量的部件之一。   可调式弹簧缓冲托辊组可根据现场物料冲击调整缓冲弹力,根据现场皮带高度调整托辊组槽角,使中托辊高度适合皮带高度。与其他各种缓冲托辊组对比,具有保护皮带作用明显,运用寿数长,减少掉料等利益。并且冲击力越大时利益闪现越充分。   规划介绍   在描写本系列托辊组时,我们充分思考了托辊组对胶带的保护作用,又统筹了运用的可靠性、耐久性和通用性。本系列托辊组适合装置于各种槽角支架式胶带运送机。   一、 规划特性   本系列托辊组有三联组托辊和活动式可分拆托辊支撑架组成,支 撑架有底梁和活动三角形支柱两大有些组成。   托辊组以压力弹簧为缓冲力源,运用压力弹簧被紧缩时会跟着高度的降低而弹力递加的功用,使托辊组可跟着所受冲力的增加而缓冲弹力递加,能有用的抵消物料下落的冲击力,起到保护胶带作用。托辊组的活动三角支架使作用在托辊支柱上的冲击力得以分解,可有用的增加托辊组耐冲击才干,延伸运用寿数。   二、 底梁   底梁为槽钢焊接件,其强度、刚度、稳定性好。克服了一些大冲击力受料运送机缓冲托辊组底梁变形的缺点,底梁上的托盘为35#铸钢件,起拖住弹簧和控制中托辊下止点的作用。   三、 活动三角形支撑柱   活动三角形支撑柱由活动支腿、压力弹簧、导向支柱总成组成,与底梁活动联接。 活动支腿为槽钢构件、刚度好。压力弹簧用60si2Mn弹簧钢制成,每种规范托辊组描写了三种刚度的弹簧供选用。   导向支柱总成既是弹簧的导向柱,又是中托辊下止点的支撑柱。调整支柱上的压紧螺母可可使托辊组在一定范围内尽情选择槽角和缓冲弹力。使处于任何节段包括滚筒附近过渡阶段受料胶带有一个适合的依托。抵达保护胶带,延伸运用寿数的目的。   由描写的环节我们可以看出,托辊配件橡胶圈关于托辊本身来讲,起着重要的减轻冲击力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盐山县通利输送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志远
资质认证: 邮 件: 503141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218159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西三里工业区 手 机: 138337652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山县通利输送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西三里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生产主要生产各种型号托辊配件|托辊密封|托辊轴承座|缓冲托辊胶圈|冲压轴承座,TD75型、DTⅡ型、TR型托辊密封圈以及铁密封,各种型号梳型托辊隔离套,各种型号轴承座各种缓冲托辊橡胶圈,冲压支架;吊架;冲压挂钩;铸钢挂钩;平垫;联接板;联接肖;弹性涨肖;及各种输送机械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