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斗式提升机轴
  • 斗式提升机轴 斗式提升机轴
  • 斗式提升机轴

斗式提升机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

更新日期:2016-07-16

有效期至:2016-08-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石家庄田龙机械热线电话: 13503333314  0311-82280505 QQ:9388119
   斗式提升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是一些企业提升输送的重要设备。具有提升高度大,提升稳定,占地面积小和良好的密封性等优点,适合提运粉状和小块物料粮食物料等。斗式提升机在使用时,会出现几种常见的轴承故障,并不用担心。
   1.斗式提升机是利用料斗带与头轮传动轴间的摩擦力矩来进行升运物料的,叵料斗带张力不够,将导致料斗带打滑。这时,应立即停机,调节张紧装置以拉紧料斗带。若张紧装置不能使料斗带完全张紧,说明张紧装置的行程太短,应重新调节。正确的解决方法是:解开料斗带接头,使底轮上的张紧装置调至位置,将料斗带由提升机机头放入,穿过头轮和底轮,并首尾连接好,使料斗带处于将张紧而未张紧的状态。然后使张紧装置完全张紧。此时张紧装置的调节螺杆尚未利用的张紧行程不应小于全行程的50%。2.提升机超载提升机超载时,阻力矩增大,导致料斗带打滑。此时应减小物料的喂入量,并力求喂料均匀。若减小喂入量后,仍不能改善打滑,则可能是机坐内物料堆积太多或料斗被导师物卡住,应停机检查,排除故障。3.头轮传动轴和料斗带内表面过于光滑头轮传动轴和料斗带内表面过于光滑,使两者间的摩擦力减小,导致料斗带打滑。这时,可在传动轴和料斗带内表面涂一层胶,以增大摩擦力。4.头轮和底轮轴承转动不灵头轮和底轮轴承转动不灵,阻力矩增大,引起料斗带打滑。这时可拆洗加油或更换轴承。5.斗式提升机轴承污染:轴承是精密的部件,如果轴承和它的润滑剂不能远离污染物,则轴承无法有效地运行。而且,由于预装润滑脂的性密封轴承只占全部轴承的很小一部分,在所有过早失效的轴承中至少有14%要归因于污染问题。6.斗式提升机轴承安装不当:所有过早失效的轴承中有16%是由安装不当和约未意识到采用正确的安装工具所引起的。要进行正确和有效的安装与拆卸,不同的安装可能需要使用机械的、液压的或加热的方法。使用专用工具和技术进行的专业安装,是获得机器化的无故障运行时间的一个重要步骤。7.斗式提升机轴承润滑不当:虽然在使用免维护轴承(即预先填充润滑脂的密封轴承)的地方不需要考虑这一问题,但是在过早失效的轴承中,仍然有36%是由于使用润滑剂的技术参数不正确或不足以满足应用上的要求所引起的。不可避免的结果是:缺少正确润滑的轴承将会远在预期使用寿命到来之前就失效。由于轴承通常是机器中不易接近的部件,忽略润滑经常会导致各种问题。在无法使用手工润滑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全自动润滑系统,以获得的润滑效果。使用合适的润滑脂、润滑工具和技尸实现有效润滑,有助于显著地减少停机时间。
    斗式提升机适用于低处往高处提升,供应物料通过振动台投入料斗后机器自动连续运转向上运送。根据传送量可调节传送速度,并随需选择提升高度,料斗为自行设计制造,PP无毒料斗使该型斗式提升机使用更加广泛,所有尺寸均按照实际需要设计制造,为配套立式包装机,电脑计量机设计,适用于食品、医药、化学工业品、螺丝、螺帽等产品的提升上料,可通过包装机的信号识别来控制机器的自动停启。
   
斗式提升机  www.tishengjic.cn
斗式提升机 www.tishengji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牛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38811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2280505
所在地: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手 机: 159314158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斗式提升机电机

河北 石家庄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升降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内蒙,新疆,陕西,山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田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提升设备、输送设备、振动筛分选设备、给料设备、和除尘设备的研究、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科技人才和技术专员,有丰厚的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