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推土机> 山推> 供应二手推土机、山推、宣化二手推土机
  • 供应二手推土机、山推、宣化二手推土机 供应二手推土机、山推、宣化二手推土机
  • 供应二手推土机、山推、宣化二手推土机

供应二手推土机、山推、宣化二手推土机

价  格:

1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81

更新日期:2010-12-08

有效期至:2011-03-08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130

销售价格:15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推土机

   上海华创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响应十一五规划的前提下,面向社会陆续推出价廉、性能优越的二手工程机械产品。本公司着为华东地区的二手机械交易市场,秉承用户、质量、服务的观念,向广社会各界人士展现着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巨头的风范。
   我公司分析了近几年工程机械之所以增速快,主要原因是在"十一五"期间基础设施建设非常的大,比如铁路投资大幅的增加给旋挖钻机和混凝土机械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西气东输的2期工程开工也保证未来对工程机械产品的需求,此外大型核电和水电站的建设需要大量的工程机械产品,值得我们注意的是,随着施工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及施工环境的复杂,大马力的挖掘机和推土机将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有着以上的分析希望各位购机朋友能在【上海华创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买到为中意的产品。
主营产品有:
一、二手压路机、徐工、柳工、常林、厦工、洛阳等系列。
二、二手装载机、龙工、柳工、厦工、徐工、卡特、临工、成工等各系列产品。
三、二手叉车、合力、杭州、现代、大连、龙工、TCM系列。
四、二手推土机、山推、宣化、上海彭浦、小松、卡特、移山系列。
五、二手平地机、徐工165/180、天工160/180、洛建、常林、卡特系列。
六、二手挖掘机、国产品牌、现代、玉柴、大宇、山河智能系列;进口品牌、小松、日立、卡特、神钢、加藤、久保田、住友系列。
七、二手汽车吊、徐工、浦沅、长江、多田野、加藤系列。
欢迎广大购机用户来电咨询。 郑重声明:我公司销售的所有二手工程机械均为正规渠道产品。请放心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华创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叉车、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汽车吊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158086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64797824
所在地: 上海青浦区工业园 手 机: 138173708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青浦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华创二手机械有限公司常年销售与回收各种二手机械: 《一》二手压路机系列:(徐州,洛阳,常林,三明8-10吨,12-15吨,18-21铁三轮;CA25,CA30,14J,16J,18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