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炭粉成型机正在热销
  • 供应炭粉成型机正在热销 供应炭粉成型机正在热销
  • 供应炭粉成型机正在热销

供应炭粉成型机正在热销

价  格:

2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2-08-16

有效期至:2013-0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炎午机械生产的机制木炭机采用新型工艺解决了机制木炭机在生产过程中因高温造成不能正常生产的问题。炎午机械锁生产的机制木炭机质量,生产出的产品质量优良。
炎午机械机制木炭机可以长时间运转,不会因为磨损而造成生产停滞,并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保障。
炎午机械郑重向客户承诺:若您购买机制木炭机在一年内除了任何问题,炎午机械会及时派出专业人员赶赴现场为您排忧解难,若在30天内出现任何问题,炎午机械可为您更换新机,或全额退款。

炭粉制棒机又叫炭粉成型机是木炭机的另一种辅助成型机设备,他主要是将传统木炭机炭化过程中出现的碎炭或不合格的炭棒经二次利用做成的另一种炭棒(炭粉棒);炭粉成型机主要是将那些碎炭或已炭化好的不合格的炭棒经过粉碎、搅拌再次挤压成型。
炭粉成型机的特点是:   
1、先炭化后成型,使原有的五道工序减缩为两道;   
2、易损件使用寿命由原来的40小时提高到4000小时;   
3、用电量成本降低60%;   
4、制棒机的产量提高2-3倍;   
5、炭粉成型机每吨成本下降200元;   
6、操作难度大为降低;   
7、弱质炭变为优质炭,优质炭变为特种炭。   
8、弱质炭含量由60%提高到70-75%;优质含量到83%以上,使市场大为拓展。

炭粉成型机的发展前景:
    炭粉成型机是近几年来热销的产品之一;用此机生产木炭成本更低!收益更快!是广大投资商力荐的产品。炭粉成型机是用先炭化后成型工艺生产木炭,是通利不断的加强技术改良,推出的具有先进工艺和市场潜力的又一新产品。该系列设备是利用锯末、刨花、木材的边角废料、树枝、稻壳、花生壳、甘蔗渣、酒渣、棉花杆、玉米杆、麦草、稻草等南北方农作物桔杆为原料,采用我厂新型炭化技术,可得到理想的炭粉,或利用制造木炭时留下的废炭渣,工厂废弃的炭粉,经过粉碎、混碾搅拌、压制成型即可。是能源再生,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的理想致富设备。用此工艺生产木炭优势明显,彻底克服机制木炭投资大、成本高、关键部件易损坏等缺点;且此工艺生产出来的炭产品品质稳定,产品种类较多,现在除普通合成的烧烤炭、取暖炭外,还有即燃引火炭,工业用炭;产品质量、产量不断提高;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联系人:张经理
咨询电话:0371-86661052
24小时热线:15838318038
传  真:0371-86661051
郑州炎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化工路和西四环交汇处
木炭机,机制木炭机,木炭机设备http://www.mufenjiqi.com/product/
机制木炭机自动生产线http://www.mufenjiqi.com/product/6.html
新型木炭机设备http://www.mufenjiqi.com/product/15.html
木炭机成套设备http://www.mufenjiqi.com/product/12.html
木炭机,机制木炭机,木炭机设备http://www.mufenjiq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炎午破碎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 制砂机 选矿设备 金属破碎机 球磨机 输送机 烘干机 砂石生产线 磁选机 浮选机 联系人: 雷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wjx12345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661052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化工路和西四环交汇处 手 机: 135988126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炎午破碎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化工路和西四环交汇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炎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以生产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金属破碎机、易拉罐破碎机、制砂机、砂石生产线设备等机械设备为主的,集研究、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机械制造企业,是国家建设部定点机械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