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平凉高空作业车 优质的高空作业车供应信息
  • 平凉高空作业车 优质的高空作业车供应信息 平凉高空作业车 优质的高空作业车供应信息
  • 平凉高空作业车 优质的高空作业车供应信息

平凉高空作业车 优质的高空作业车供应信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5-12-31

有效期至:2016-1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榆林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平凉高空作业车 优质的高空作业车供应信息

在您购买新雅机械设备的高空作业车后,我司会以陆运的物流方式为您运送货物,我们产品的主要材质是铸钢;金属,并且还提供一年的保修期,在全国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是您可放心购买的公共环卫设施的产品。

新雅机械设备以生产为主营方向,生产的高空作业车具有运送工作人员和使用器材到现场并进行空中作业的用途,主要售往全国等地区,依靠完善的服务理念,为了方便广大需求群体,我公司将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因此受到需求客户一致的好评!

定西兰州东风高空作业车,白银福田高空作业车,定西福田高空作业车,平凉福田高空作业车

生产厂家:甘肃新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刘沙公路南
型号:GH12
重量:KJ22
售后服务:优质
服务地区:全国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价格:商议

甘肃新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03-02,拥有的效率和质量程序,生产供应的高空作业车可以达到您要求的性能标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制造成本。作为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屹立于公共环卫设施行业领域已多年,为更好解决在需求群体的产品设计方面提供帮助,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和严格管理,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高空作业车。

请继续查看以下,白银高空作业车,庆阳高空作业车,酒泉直臂式高空作业车的信息

高空作业车有哪些分类高空作业车大体有折叠臂、伸缩臂、混合臂、自行式、剪叉式等五个系列。此外,也可以分为垂直升降式(又称剪叉式)高空作业车、折臂式升降式高空作业车、自行式高空作业车、伸缩臂式高空作业车,曲臂式高空作业车,套缸式高空作业车,铝合金式高空作业车,自装卸式垃圾车。其中垂直升降式工作斗承重大,但作业高度受限,机动性差,不灵活,目前国内广泛运用的是折臂升降式高空作业车。 剪叉式高空作业车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它的剪叉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 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安全更保障。

一直以来,新雅机械设备在服务上不断地超越顾客的需求,在生产上不断地超越产品的需求,在客户正式下订单后,新雅机械设备提供的高空作业车可支持银行转账;现金交易;店内支付的方式支付货款,并且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时间内为需求群体派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力求交易过程中高效、便利。

欢迎电话联系我们了解金昌高空作业车,酒泉福田高空作业车,临夏东风金霸双排高空作业车,张掖直臂式高空作业车的基本信息

高空作业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甘肃新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甘肃垃圾车,兰州压缩车,甘肃移动公厕,青海高空作业车,宁夏推土机 联系人: 慕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zxyjxsb@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931-7611811
所在地: 兰州市安宁区刘沙公路南 手 机: 138934508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兰州市安宁区刘沙公路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甘肃新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在“甘肃新雅机械有限公司”的基础上转型成立的生产经营型企业。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仁寿山,公司注册资金1016万元人民币。 目前,公司以生产各种垃圾中转站、垃圾箱(屋)、各种果皮箱、各种园林绿化设备等产品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