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供应螺旋溜槽
  • 供应螺旋溜槽 供应螺旋溜槽
  • 供应螺旋溜槽

供应螺旋溜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1-11-21

有效期至:2012-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发展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是核心动力。要把装备制造业真正打造成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支撑当是支点。河北在这个方面更[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72.html]细碎圆锥破碎机[/url]是下了真功夫。通过企业自主政府扶持社会参与等多种措施,已经建设装备制造业开发创新技术中心138家,博士后科研站和流动工作站93个,建成生产力促进中心104家,开发出适用性新技术新产品超过千项。其中长城汽车天威保变保定[url=http://www.jinxuankuangji.com/products/71.html]箱式锤破[/url]英利邢台晶龙廊坊新奥等企业的创新中心达到水平。长城汽车集团投入5亿元组建技术创新中心进行技术攻关,先后完成了上百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轻型汽车开发一直走在国内前列,长城皮卡连续10年在全国保持了市场占有率销量;晶龙集团先后投巨资建立了两个博士后工作站[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81.html]斗式提升机[/url]和晶龙科技中心硅材料研究中心太阳能电池研发中心太阳能组件研发中心,通过与国际研发机构大专院校合作,引进高端科技人才承揽科研项目,先后[url=http://www.eshisuishiji.com/products/81.html]转斗式提升机[/url]实现科技创新项目达到600余项,很快抢占了光伏行业科技新制高点。产品远销德国西班牙日本美国意大利韩国法国等10多个和地区。2010年,晶龙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67亿元,利税41.7亿元。企业各项经济指[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82.html]槽式给料机[/url]标年均增长率超过50%。就是通过这种强力推动,河北装备制造业实现了由量到质的飞跃,2010年,装备制造业实现利[url=http://www.caikuangshebei.com/products/81.html]螺旋溜槽[/url]润513.3亿元,比2005年增长6.1倍,年均增长率达到43.4%,比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快18个百分点,比钢铁产业快22.1个百分点。今年前7个月,实现利润244.9亿元,同比增长33.0%,增速高于规模以上工业3.4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保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586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