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武汉维修A11V060LRDS变量泵
  • 武汉维修A11V060LRDS变量泵 武汉维修A11V060LRDS变量泵
  • 武汉维修A11V060LRDS变量泵

武汉维修A11V060LRDS变量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7

更新日期:2016-06-12

有效期至:2016-09-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武汉维修A11V060LRDS变量泵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武汉维修A11V060LRDS变量泵
武汉维修A11V060LRDS变量泵
武汉维修A11V060LRDS变量泵


武汉翔升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力士乐REXROTH武汉一级经销商,如有需求请联系力士乐REXROTH
 
销售负责人:刘 女士  手机:15827383769
   
电话:027-87856628  传真:027-87850991
 
QQ:2578874787 邮箱:2578874787@qq.com
 
 
公司有专业的大流量高压力工作试验台,专业的数字化模拟和各种检测控制,能维修任何进口或国产的柱塞结构的马达或泵。公司聘请技术的专业技术,能排除各种泵的疑难杂症和难点问题,同时可对个别老款的型号做改良设计。公司长期维修力士乐A11VO50、A11VO60、A11VO75、A11VO90、A11VO130、A11VO160、A11VO190、A11VO250、A11VO260系列液压泵。专业提供优质进口或原装正厂力士乐液压油泵配件:缸体、配油盘、柱塞滑靴、球铰、 回程盘、传动轴、小弹簧、摇摆、月牙轴承、月牙轴承座。 A11VG50油泵配件:缸体、配油盘、柱塞滑靴、球铰、 回程盘、小弹簧。
 
公司长期备有以下排量系列的泵配件和功率控制阀
A10VSO10、A10VSO18、A10VSO28、A10VSO45、A10VSO71、A10VSO100、A10VSO140、A10V060、
 
A10VSO63系列液压件: 斜盘式/斜轴式变量柱塞液压泵总成、斜盘柱塞液压马达总成及易损旋转组件:泵胆、泵胆平面、配流盘、柱塞、九孔板(7孔板/回程盘)、传动轴(驱动轴)、伺服柱塞、中心杆、先导齿轮泵、止推板、摇摆座(摇摆总成)、球铰(铜头)、提升器(液压泵控制阀)、液压泵/马达后盖、柱塞泵马达外壳、轴承、骨架油封、修理包、行走马达溢流阀、回转马达安全阀溢流阀、多路阀主副溢流阀、卸荷阀、减压阀、行走控制脚踏阀、油缸先导控制阀、回转液压马达先导操纵手柄阀等。
 
专业承接力士乐REXROTH、UCHIDA、BRUENINGHAUS及意大利METARISINC恒压柱塞泵A10VSO10、A10VSO18、A10VSO28、A10VSO45、A10V060、A10VSO63、A10VSO71、A10VSO100、A10VSO140的维修和配件供应。欢迎新老用户及维修单位咨询洽谈合作。
 
常年销售混凝土搅拌车、拖泵、泵车、车载泵等液压系统控制液压元件。公司主要服务配套的混凝土路面机械售前及售后服务市场。
 
泵车:北方交通、博汇机械、福田雷萨、鸿达、鸿得利重工、辽宁海诺、南车北京时代、普茨迈斯特、全进重工、赛通重工、三一、山推、陕汽、上海施维英、天地重工、鑫天地、星马汽车、徐工、宜工、中联重科等混凝土机械设备的液压泵、液压马达和控制阀的销售维修及零配件供应。
 
拖泵:方圆集团、福田雷萨、鸿达、辽宁海诺、建友机械、金正神力、晋工、南车北京时代、普茨迈斯特、赛力斯特、三一、山推、上海华建、上海施维英、盛隆、天地重工、通亚汽车、犀牛重工、鑫天地、徐工、一拖、银锚、中联重科等混凝土机械设备的液压泵、液压马达和控制阀的销售维修及零配件供应。
 
输送泵:北山机械、道胜、海山、鸿得利重工、虎霸集团、华骐、华强京工、柳工、赛通重工、铁建重工、犀牛重工
 
车载泵:方圆集团、福田雷萨、海州机械、鸿达、鸿得利重工、华骐、华强京工、南车北京时代、全进重工、赛通重工、三一、山推、上海华建、上海施维英、盛隆、天地重工、铁建重工、通亚汽车、鑫天地、徐工、宜工、圆友、中联重科等混凝土机械设备的液压泵、液压马达、回转减速机和控制阀的销售维修及零配件供应。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翔升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盼
资质认证: 邮 件: 257887478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50248580
所在地: 雄楚大道229号 手 机: 158273837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雄楚大道2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翔升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维修各种进口、国产柱塞液压泵、马达。备有进口原装德国力士乐液压泵、液压阀、及各种液压元件,以备用户之需。 专业维修工程机械挖掘机、摊铺机、压路机、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工业设备的铝型材压机、陶瓷压机、冶金、塑料、采矿、船舶、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