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65履带挖掘机 质量放心 价格公道
  • 65履带挖掘机 质量放心 价格公道 65履带挖掘机 质量放心 价格公道
  • 65履带挖掘机 质量放心 价格公道

65履带挖掘机 质量放心 价格公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5-07-12

有效期至:2015-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65-8履带挖掘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HT65-8履带式挖掘机

▲国产玉柴发动机/进口洋马发动机,功率强劲

▲进口液压系统,作业效率高

▲精心设计的结构件和工作装置,可靠耐用

▲人性化设计,操作舒适,保养便捷

65履带式挖掘机结构件1、更改了斗杆长度,使工作装置的作业范围较原来

都有所增加,举高7.68米,挖深3.91米。2、因配备了破碎器油管而提高了作业

性能,应用液压管使软管低垂效果小化。3、工作装置各连接部位采用可拆卸

耐磨套,保证配合紧密的前提下提高了产品的寿命,且可根据客户要求更换自

润滑耐磨套,防止客户因疏忽长时间工作忘记打润滑油造成的钢套损伤。

65履带式挖掘机履带式行走装置1.坚固耐用的关键结构件,接地面积大,推铲支地高,能在泥泞地中轻松作业。2.采用154节距国际知名品牌四轮一带,浮封式设计,性能更稳定。3.整车人性化设计,维护方便。4、推铲油缸动作增加双向液压锁,解决了推土铲下沉问题。

65履带式挖掘机智能电器控制系统1、智能监控系统:配有GPS的恒特监控系统,使整机更加智能;彩色液晶监视器并设有自检、监视、紧急故障报警,提高了人机操作界面水平。2、冷暖空调:增加后方出风口数量,改善室内空气循环;共用的冷、暖一体空调,即使季节变换,车内环境始终如一。3、照明灯罩:应用保护罩,充分保护前方照明灯。4、照明灯罩:应用保护罩,充分保护前方照明灯。5、前方作业灯:采用了前方作业灯标准配置。6、集中开关控制:采用集中式按钮开关设计,便于操作,

7、车载音响:配有车载音响,只需轻松旋转旋钮,在驾驶室内就可以享受畅快的音乐。

65履带式挖掘机动力、液压系统1、玉柴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节能、可靠耐用,配有高效减震装置,动系数低,隔振效果好、性能稳定,减少共振噪音。2、可选配进口发动机。3、进口内田力士乐液压泵,实现高效的动力输出及控制。进口KYB主阀,复合动作更流畅。

65履带式挖掘机外观覆盖件1、全敞开式机罩,便于发动机、泵等主要部件的日常维护和保养。                                                              

2、操作室后部粘贴隔热棉,有效的起到隔热、降噪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挖树机|锚固钻机|锚杆钻|轮式挖掘机|履带挖掘机|小挖 联系人: 尉建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1357347071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05442012
所在地: 山东德州禹城高新技术开发区686 手 机: 135734707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德州禹城高新技术开发区68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企 业 简 介 山东德州恒特重工有限公司系民营股份制企业,厂区规模近百万平方米,员工3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80余人,是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挖掘机专业生产厂家。